青岛新闻 即墨新闻 胶州新闻 平度新闻 莱西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平度新闻 > 正文

曼尼旋翼机项目落户平度

来源:青岛晚报 2019-02-16 05:48   https://www.yybnet.net/

2018年12月11日,平度市与意大利航空航天企业协会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由平度城投公司与意大利曼尼公司合资合作,总投资约1亿元人民币的“曼尼旋翼机项目”落户旧店镇,年总产能为100架,预计2020年生产出首架旋翼机。

“此次与意大利航空航天企业协会及曼尼公司签约,将为平度航空航天和临空产业链条延伸、膨胀发展注入强劲动力。”平度城投公司负责人表示。这将是山东省首家生产自转旋翼机的企业。该项目预计在2019年年底投产,共有两条生产线,年总产能是100架。

另外,2018年12月17日,平度市与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青岛铭人来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签约,共建航空人才培养青岛基地,基地落户平度白沙河街道张戈庄,开设民航飞行员、空中乘务员、安全员等专业,办学规模为900人,计划2019年面向青岛市范围招生。飞行员方向,学生高中毕业之后参加高考,符合条件可输送到高等院校航空飞行员专业,进行大学基础理论、飞行理论和飞行技术培养,合格后获得商用飞行员驾驶执照。空中乘务员和安全员方向,学生高中毕业之后参加高考,符合条件可输送到高等院校相关专业进行培养。

新闻推荐

平度通用机场完成直升机转场 将开展全方位飞行与医疗救援训练

半岛记者徐杰通讯员孙晓东葛美峰报道本报2月15日讯14日,中国通用航空公司首架EC-135直升机成功转场至位于旧店...

平度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平度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曼尼旋翼机项目落户平度)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