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 即墨新闻 胶州新闻 平度新闻 莱西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平度新闻 > 正文

中国通航首架直升机入驻平度通用机场

来源:日照日报 2019-02-18 06:2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刘岱 通讯员 孙晓东 葛美峰)中国通用航空公司首架直升机14日成功转场至位于平度旧店镇的平度通用机场。入驻后将开展全方位飞行与医疗救援训练,储备人才及熟悉区域飞行特点,进一步完善胶东半岛航空医疗救援体系。

此次转场的直升机型号为EC-135,方式为地面转场,直升机到达机场后由吊车完成卸装任务。经机组人员安装调试完成后,该机在平度通用机场临时起降点测试成功,转场工作圆满完成。

EC-135是一种性能优异的轻型双发多用途直升机,在全球广泛用于执法人员或贵宾运送、紧急医疗服务、搜寻援救和其他任务。

(稿件来源:《青岛日报》2月16日头版)

新闻推荐

连续12年家庭会上温家训 好家风带来好村风

大年初一,在平度市仁兆镇沙北头村党支部书记王桂欣家里,一家老小三十多口人,聚在一起,召开“家庭评议会”,重温家风...

平度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平度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中国通航首架直升机入驻平度通用机场)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