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青岛 今日即墨 今日胶州 今日平度 今日莱西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今日平度 > 正文

八年被记2205分,罚款41450元!

来源:城市信报 2019-04-22 08:12   https://www.yybnet.net/

信报讯 2019年4月18日,平度市明村镇赵某某来到平度市公安局交警大队自首。去年12月,赵某某在明村镇马戈庄与一辆轿车发生剐擦,他因为自己的车未年审、未交强制险而逃离了现场。

对方当事人报警后,肇事科的民警经调查发现 ,从2011年5月份开始赵某某的车辆一直未年审,也未交保险,肇事车辆的原车主是外地人,电话信息都更换过了,根本联系不到本人。肇事科办案民警通过电子警察发现 ,这辆车只出现在马戈庄两个路口,去那路口的附近找过几次都未果。后来,又托管辖的中队去找过几次都没有发现 。

据肇事科民警介绍,每次他出现场路过那一片地区,就会留心看看有没有这辆车。就在今年4月16日,民警再次路过马戈庄一家企业门口时,看到了那辆福特越野轿车,熟悉的车牌号一下子就映入了他的眼帘。因为还等着出现场,民警先联系了十中队,等同事赶到后才离开。

中队民警到达现场后询问企业的门卫 ,门卫说不知道是谁的车。民警跟中队领导汇报过后,先将车拖回了中队。第三天,赵某某就自己来到交警大队肇事科自首了。他说 ,他知道当时不应该跑,所以这几个月来他都只开车上下班,如果要去别的地方,他是不会开这辆车的 。

民警给赵某某统计了一下,这八年来,他共有违法记录376条 ,其中一次满12分的有7条 ,记分共计2205分,罚款41450元。看到这些数字,赵某某只是默默地站着不吭声。据民警介绍,交警会先对他肇事逃逸行为给予驾驶证记12分、罚款2000元的处罚决定,至于赔偿问题还需双方进一步协调。

(城市信报记者 张盛倩 通讯员 李燕)

新闻推荐

平度新河存量违建一天拆除1080平方米

半岛记者王洪智报道本报4月21日讯近日,平度市综合行政执法局新河中队会同派出所配合管区兵分三路对辖区内郑戈庄、...

平度新闻,故乡情,家乡事!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平度,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八年被记2205分,罚款41450元!)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