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青岛 今日即墨 今日胶州 今日平度 今日莱西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今日平度 > 正文

视听盛宴汇岛城

来源:青岛早报 2019-07-20 06:25   https://www.yybnet.net/

影视专家来青授课

7月19日至24日,由山东省电影家协会和青岛市文联共同主办、青岛市影视艺术家协会承办的2019青岛市首届影视编剧高级研修班将在青岛创业大学正式开班。据悉,该研修班是市影视艺术家协会承办的2019年重大项目之一,得到了市委宣传部、市文化和旅游局的大力支持,并被纳入2019青岛国际时尚季的总体框架,旨在加强青岛市中青年影视编剧队伍建设,推动青岛影视文学创作出人才、出精品。

记者了解到,2019青岛市首届影视编剧高级研修班历经两个月的筹备期,将邀请全国著名影视评论家、导演表演教授专家、一线编剧创作人员和制片人等11位大咖级教授前来授课,对学员而言是一次高水准的学习培训机会。

近年来,青岛市文联以坚定文化自信、坚守社会主义文化立场、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题,强化价值引领,讲好中国故事、山东故事、青岛故事,繁荣青岛影视剧创作,树立了青岛新形象,为青岛“影视之城”“电影之都”名片不断增添新的亮点。 本报记者

钢琴高手决战西海岸

19日,第六届德国欧米勒(青岛)国际钢琴公开赛开幕式音乐会在青岛西海岸新区凤凰之声大剧院举行,公开赛总决赛正式拉开帷幕。比赛将持续至22日,从全国50余个分赛区选拔出的优胜选手将以乐会友。比赛期间,还将开展66场大师班、4场音乐会和2场专家讲座等活动,为市民呈现一场视听音乐盛宴。

近年来,青岛西海岸新区积极打造 “音乐之岛”城市名片,2017年在这里举办的欧盟青年音乐节暨西海岸音乐季,共有来自21个国家的28个乐团500位艺术家奉献了38场次精彩演出,音乐之美流淌在新区的每个角落。 2018年,凤凰之声大剧院投入使用,成为新区又一地标性建筑,更吸引了众多国际一流艺术家加盟,挖掘、延展了青岛西海岸新区的音乐资源。在刚刚结束的青岛首个专业音乐节——青岛凤凰音乐节上,100多位音乐人现场献艺,取得了今年全国同类音乐节票房亚军的好成绩,凤凰之声大剧院也成为时尚青岛的“新地标”。

记者 刘海龙

群星唱响音乐盛典

由平度市人民政府主办,平度市文化和旅游局承办,润锦集团倾情打造的“时尚青岛·富美平度”音乐盛典群星演唱会将于今晚在平度市奥体中心举行。演唱会邀请齐秦、祖海、邰正宵、女子十二乐坊等著名歌手齐聚平度,倾力打造一场视觉与听觉的文化盛宴。

演唱会开场表演为《活力平度》,接着举行平度市文化盛典启动仪式。国际舞美设计团队打造高规格灯光舞美及现场音响设备,强大的明星阵容,高规格演出规模,将为广大市民带来前所未有的震撼享受。演唱会将在女子十二乐坊演奏的乐曲《我和我的祖国》中激情上演。汪晨蕊的《友情岁月》、邰正宵的《千纸鹤》、祖海的《好运来》、齐秦的《大约在冬季》《外面的世界》《夜夜夜夜》将唱响平度市奥体中心。

记者 陈勇 通讯员 宗绪昌 姜莎莎 孙科强

摄影佳作致敬祖国

“致敬共和国”优秀摄影作品展将于7月22日在青岛市图书馆开幕,免费向市民开放,展出55位作者的99幅作品。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七十华诞,由青岛市图书馆和中国摄影旅游网山东省站主办,青岛阳光华龄摄影团承办的“致敬共和国”优秀摄影作品展,集活跃在青岛市摄影群体中55位作者的99幅优秀作品,它们中有讴歌祖国大好河山的风光作品,也有颂扬社会主义新风尚的纪实图片;有精美绝伦的画面,也有典型的摄影瞬间。作者们为了拍摄一幅优秀的摄影作品,跋山涉水,足迹遍布全国各地。

据悉,展览至7月28日结束。 本报记者

新闻推荐

南果北种,特色水果助农户增收 平度市东阁街道成功落户数家南方水果种植基地

半岛记者王晓伟通讯员刘军增时下,瓜果飘香,走在平度东阁大地上,感受到却是不一样:百香果、火龙果、猕猴桃……这里...

平度新闻,家乡的大事、小事、新鲜事。在每一个深夜,家乡挂心上,用故乡情为你取暖,陪你入睡。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视听盛宴汇岛城)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