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青岛 今日即墨 今日胶州 今日平度 今日莱西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今日平度 > 正文

中国首个创投生态综合体来青 涵盖天使投资、风险投资、资本市场对接、创业孵化等服务

来源:齐鲁晚报 2019-07-22 06:36   https://www.yybnet.net/

首届未来独角兽创业争霸赛平度站总决赛20日举办。本报7月21日讯(记者宋祖锋通讯员孙科强王颖辉)首届未来独角兽创业争霸赛平度站总决赛20日举办,现场达成意向投资额1亿元,现场,“中国首个创投生态综合体”正式落地,并且发布首期1亿元智能新经济产业基金。

2019首届未来独角兽创业争霸赛平度站,前后历时3个多月,大赛经历了线上报名、BP(商业计划书)海选、线上面试、公开课培训、半决赛路演等关卡,20日举行平度站总决赛。其中,青岛檬豆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荣获本届未来独角兽创业争霸赛平度站的总冠军。大赛现场,投资人还投票选出了最具投资意向的6家企业进行密室会谈,在现场达成了初步的意向投资,本次独角兽创业争霸赛平度站决赛现场总计达成意向投资额1亿元。

在未来独角兽创业争霸赛中获得优胜的企业,还将获得特殊福利包,包含:第一名五年免租,第二名三年免租,第三名两年免租,其余参赛者一年免租,另外针对产生税收的落地企业,会给予特别政策支持。除此之外,企业也将获得春光里提供的融资路演、产投生态大会、私董会、天使大讲堂、资本对接及企业日常运营中所需的财法税相关政策培训等福利。据悉,平度站的三家优胜企业将前往总决赛举办地参与最终全国赛的竞选。

在本次争霸赛现场,由春光里产业资本集团创建的“中国首个创投生态综合体”正式落地青岛平度,“平度创投生态综合体”汇集了中国天使联合会平度分会、平度创投风投中心、资本市场综合服务中心、春光里产业工场智能+新经济孵化器,并配套一支智能新经济基金,涵盖了天使投资、风险投资、私募股权投资、资本市场对接、创业孵化与企业规范化管理等服务,构建了“五合一”的创投产业链融合发展,形成完整的、立体化的创投服务生态闭环。

大赛现场,春光里携手平度市现场签约发布了智能新经济产业基金,该基金围绕“智能+文旅康养”“智能+现代农业”“智能+现代物流”“智能+先进制造”四大领域,寻找技术创新优势和拥有市场拓展前景的优质项目进行投资,首期基金规模1亿元。

新闻推荐

改型大货车超载上路保险还过期了 这辆车一次罚了1万多

半岛记者尹彦鑫报道本报7月17日讯7月16日,胶州市驾驶人赵某某来到平度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七中队业务大厅,缴纳了1056...

平度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平度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中国首个创投生态综合体来青 涵盖天使投资、风险投资、资本市场对接、创业孵化等服务)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