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青岛 今日即墨 今日胶州 今日平度 今日莱西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今日平度 > 正文

我眼中的110指挥中心

来源:半岛都市报 2019-08-02 04:11   https://www.yybnet.net/

平度市经济开发区小学三年级11班王凯骏指导教师:崔玉莲

我是小伙牛记者团的一名小记者,今天我和同学在老师的带领下,走进了平度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

负责接待我们的警察叔叔首先在会议室给我们讲解了指挥中心的情况,然后带领我们到了四楼的一个房间,这里是监控中心。一进门我就看见正前方的大屏幕,足足有一面墙那么大,小伙伴们都很惊奇。我们还从大屏幕里看见了我们的学校——平度市经济开发区小学,还有平度市实验小学。竟然连我们学校对面的苹果熊文具店和俏米兔文具店都看得一清二楚,还看到我们城市里面的好多道路。我们走到一位正在工作的阿姨身后,那个阿姨在电脑上点开了一个画面,大屏幕的画面一下就变了,阿姨又点了另外一个画面,大屏幕的图画又变了,真是太神奇了!

叔叔又带我们来到枪械室,这里面摆放着很多把枪。警察叔叔说:“这是我们平常训练用的,很重。”我们每人都拿起来试了一下,确实很沉,要费很大力气才拿起来。同学们都非常喜欢这个房间,我也是。

公安局110中指挥中心的叔叔阿姨们担负着保护我们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的重任,他们可真辛苦呀!我长大以后也想成为一名警察,保护大家的安全,让这个社会变得更美好。

新闻推荐

平度西部首家税银合作自助业务厅建成

半岛记者郭巧玲通讯员逄建栋日前,平度市税务局、民生银行平度市支行携手打造的"税银一体化7*24小时自助业务厅"在...

平度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平度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参观110指挥中心2019-08-02 04:08
猜你喜欢:
评论:(我眼中的110指挥中心)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