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青岛 今日即墨 今日胶州 今日平度 今日莱西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今日平度 > 正文

“葡萄仙子”蹁跹大泽山

来源:青岛晚报 2019-08-13 06:41   https://www.yybnet.net/

2019年第33届大泽山葡萄节举办在即,记者获悉,为更好地发展、弘扬大泽山葡萄文化,给大泽山的葡萄文化产业增添时尚的魅力,大泽山镇人民政府和平度市旗袍文化协会共同策划发起了首届“葡萄仙子”选拔大赛,用美丽为大泽山代言。

据了解,首届“葡萄仙子”选拔大赛报名渠道已经开通,吸引了数百名青春靓丽的选手报名参加,最终将评选出“葡萄仙子”12名。“选定的‘葡萄仙子’将参与到2019年第33届大泽山葡萄节开幕式演出,还将成为大泽山葡萄的代言人。”平度市旗袍文化协会会长高美玲告诉记者,对于参赛选手有很严格的要求,既要热爱大泽山、了解大泽山文化,又要有一定的艺术修养,做到智慧与才艺兼具方可。

大泽山是我国著名的葡萄产地,已有2100多年的葡萄种植历史,出产的优质葡萄被誉为“中华名果”,而大泽山葡萄节迄今也已经成功举办了32届,每届盛会上都会持续不断地开展一系列葡萄节主题活动,成为岛城市民翘首企盼的重要节庆之一。“我们一起见证了大泽山葡萄产业从小到大的发展过程,当地政府这么多年来大力引导,持续打造大泽山葡萄品牌是根本原因。”高美玲表示,此次策划举办的“葡萄仙子”选拔活动,集合了人文、休闲、文化等时尚元素,共同助力大泽山葡萄节,为游客端上一份味觉、视觉、听觉三重享受的盛宴。

记者马丙政通讯员李晓萌

新闻推荐

坚强女孩用微笑迎接每一天

十七八岁正是无忧无虑的年纪,平度九中的雷佳却承受了本不属于这个年龄的压力。雷佳小时候,妈妈带着她嫁到了雷家村,2012年,继...

平度新闻,家乡的大事、小事、新鲜事。在每一个深夜,家乡挂心上,用故乡情为你取暖,陪你入睡。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葡萄仙子”蹁跹大泽山)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