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青岛 今日即墨 今日胶州 今日平度 今日莱西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今日平度 > 正文

“沽河驿站”志愿者走进社区 开展太极拳志愿服务,提升全民健身运动上水平

来源:半岛都市报 2019-09-12 02:11   https://www.yybnet.net/

9月4日清晨,平度市仁兆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全民健身太极拳进村居活动在西仁兆道德文化广场进行。来自仁兆社区、仁兆中小学的百余名太极拳骨干参加本次活动,“沽河驿站”12位具有丰富教学与实践经验的志愿者现场教学。

在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中,仁兆镇“沽河驿站”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为进一步提升“太极之乡”的水平,把推动全民健身运动作为一项主要内容,发动全镇91个文明实践站组建了太极拳小祖,仁兆老干部协会、仁兆中学的志愿者担任辅导教师;为确保学习效果,志愿服务队还聘请了由平度市、即墨区的太极拳专家现场指导,把全镇的太极拳爱好者分成5个教学组,利用早晨和晚上时间,分别在仁兆社区、管村社区、利客来广场等培训点进行系统培训。

据仁兆镇太极拳志愿者、退休老干部李言温介绍,新时代文明实践太极拳志愿服务队先后走进仁兆社区、高村社区、粮戈庄社区、仁兆中小学、镇蔬菜联合会等举行现场指导,目前太极拳在全镇逐步推开,争取在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方面形成仁兆模式,创造仁兆经验,提高居民的文明理念和文化素养。

仁兆镇通过志愿者太极拳志愿服务进社区活动,为推动全民健身运动注入了活力,传播中国武术,弘扬中国传统文化,极大丰富了新时代文明实践的内容。

新闻推荐

电改红利助企业降本增效 新兴产业用电增长明显

用电量是经济发展的重要“晴雨表”。《经济参考报》记者在广东、山东、福建、陕西等地调研了解到,今年以来,多地新兴产业用...

平度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平度市这个家。

相关推荐:
《红色的起点》2019-09-09 08:03
猜你喜欢:
评论:(“沽河驿站”志愿者走进社区 开展太极拳志愿服务,提升全民健身运动上水平)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