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青岛 今日即墨 今日胶州 今日平度 今日莱西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今日平度 > 正文

平度市税务局“税银一体化24小时自助服务厅”荣获2019青岛智慧城市百佳典型案例

来源:半岛都市报 2019-12-13 00:49   https://www.yybnet.net/

荣获2019青岛智慧城市百佳典型案例。

文/图半岛记者郭巧玲通讯员李彤彤

12月9日,2019中国新型智慧城市发展论坛暨智慧产业对接会在青岛开幕。平度市税务局“税银一体化24小时自助服务厅”获评2019青岛智慧城市百佳典型案例。

国家税务总局平度市税务局全面推进智慧“互联网+政务服务”,试点建设了青岛市首个7×24小时的税银一体自助办税厅,并编制了《24小自助服务厅技术指引》,得到青岛市税务局的认可及转发。自助服务厅可以为纳税人提供7×24小时的自助办税服务,发票、社保等多种业务。同时自助办税厅内设立ATM机、银行超级柜台,方便纳税人在办理涉税业务的同时办理银行金融业务。自24小时自助服务厅投入使用以来,已受理纳税人自助涉税业务6万余笔,受到纳税人普遍欢迎。

下一步,平度市税务局将扎实推进税银一体化24小时自助服务厅建设,着力加强自助服务厅的统筹管理,切实提高自助服务厅的建设质量,依托自助服务厅提高平度税务“20分钟服务圈”办税质量。

新闻推荐

水萝卜真嫩 平度仁兆镇为农产升级转型探索新路径

立冬过后,去年网红了一把的仁兆镇“锐阳”牌“贵族水果萝卜”开始上市。据悉,今年给萝卜吃壳寡糖、听优美音乐,口感、营养更...

平度新闻,家乡的大事、小事、新鲜事。在每一个深夜,家乡挂心上,用故乡情为你取暖,陪你入睡。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平度市税务局“税银一体化24小时自助服务厅”荣获2019青岛智慧城市百佳典型案例)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