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青岛 今日即墨 今日胶州 今日平度 今日莱西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今日平度 > 正文

平度产品与中国最大民营餐饮企业对接 包括红薯、马家沟芹菜、平度烤鸡,这是平度市“农餐对接”的又一突破

来源:半岛都市报 2019-12-13 01:04   https://www.yybnet.net/

半岛记者邬明洋通讯员尹光尧泮祥林

在平度市商务局和青岛颐尔佳食品有限公司的积极联系和对接下,12月6日,平度产品与中国最大的民营餐饮企业—山东凯瑞餐饮集团有限公司的对接活动在济南开展。平度市部分农产品(食品)与山东凯瑞餐饮集团成功对接,这是平度市“农餐对接”的又一突破。

据了解,这次参加对接的产品主要有青岛颐尔佳食品有限公司“亿家知味”系列产品、青岛锐阳蒜苔专业合作社的翡翠萝卜、青岛中健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的红薯、马家沟芹菜、平度烤鸡等。山东凯瑞餐饮集团的采购选品机制十分完善。对平度市产品的品尝和选拔是在封闭状态进行的,参加选品的集团领导、采购专家、厨师长等根据编号,对产品逐一品鉴并提出意见。整个过程十分严谨、细致、专业。平度市“亿家知味”部分产品和翡翠萝卜等被选取为酒店采购产品。平度市其他农产品将进行第二轮的选拔,根据选拔情况将陆续进入到酒店或有关高速公路服务区的餐饮和超市销售。

据悉,山东凯瑞餐饮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15年4月,现在全国有连锁和加盟酒店370多家,年营业额40多亿元。是我国最大民营餐饮企业。在这次活动中,山东凯瑞餐饮集团董事长、中国烹饪协会副会长赵孝国参加了平度市农产品和部分食品的品尝和选品并在活动前接见了平度市有关人员。山东省烹饪协会顾问孙嘉祥应邀参加了这次活动。活动中,平度市商务局有关人员向孙嘉祥和赵孝国等介绍了平度农产品的有关情况。在听取了平度市的情况介绍后赵孝国说:“平度市地标产品和特色农产品很多,应该推荐更多的平度产品进入到凯瑞集团,与集团形成更多的合作”。山东省烹饪协会顾问孙嘉祥说:“平度有那么多的地标产品和特色产品,应该在全省和全国的餐饮业加以推广,让这些产品走上更多餐饮企业的餐桌,以提高平度农产品的美誉度,知名度,附加值,扩大平度农产品在全国的影响”。

据介绍,平度市商务局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过程中,将不断推动以“农餐对接”模式为主的农产品产销对接活动,到12月底,还将到广州、济南等地组织开展四次农产品产销对接活动,切实扩大我农产品的销路,增加农民的收入。

新闻推荐

全国普通高中第一座航空训练模拟舱落户平度

文/图半岛记者郭巧玲通讯员初胜楠王子健近日,由山师大平度实验高中(航空人才培养青岛基地)专业合作方——北京广...

平度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平度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平度产品与中国最大民营餐饮企业对接 包括红薯、马家沟芹菜、平度烤鸡,这是平度市“农餐对接”的又一突破)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