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青岛 今日即墨 今日胶州 今日平度 今日莱西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今日平度 > 正文

菜农三轮车发生侧翻 交警用自己的私家车帮忙牵引扶正

来源:澎湃新闻 2019-12-09 20:32   https://www.yybnet.net/

凌晨5点的山东省平度市街头,一位年近60岁的菜农三轮货车发生侧翻,车上1400余斤白菜。交警到达现场后,用自己的私家越野车牵引。在市民与交警合力助推下,三轮货车最终被扶正,回到正常状态。上述暖心一幕被路过的市民拍下,上传至网络平台,引发网友点赞。

12月9日,提供帮助的交警夏圣男告诉澎湃新闻,在该视频中,平度市人民路与锦州路路口发生一起三轮货车与小轿车碰撞事故,事故中未有人员受伤。

经夏圣男当场判定,事故双方负同等责任。

夏圣男向澎湃新闻提供的现场监控视频显示,事发时,路口左拐与直行两路绿灯同时亮起,三轮货车“有一点抢行”先进入路口,即将左拐,小轿车直行。小轿车撞到三轮货车右侧边,导致三轮货车侧翻。

三轮货车发生侧翻后,夏圣男观察到涉事农民有点着急。“现在白菜便宜,他卖一天的白菜可能都不够给人家的修车钱。”夏圣男称。

考虑到农民请道路救援车的拖车费用以及现场的交通条件,他决定回单位取自己的车给农民拖车。

20分钟后,夏圣男再度赶回事故现场。在现场找到一位具有驾驶资格的市民协助后,夏圣男负责指挥拖车与现场交通,另外三位市民主动前来在三轮货车侧边助推。“当时到了行车高峰期,本来想自己来开车、拖车,但我担心没人指挥会发生二次事故。”夏圣男说。

夏圣男介绍,三轮货车车主年近60岁,住在离事发地点30公里外,凌晨4点多开车来附近市场卖菜,车上装着1400余斤白菜。

早上7点半,距离事故发生两个半小时后,道路状态恢复正常,夏圣男离开现场。

新闻推荐

党支部领办合作社让村民致了富 这个村如何两年实现“蜕变”

◆走进平度市崔家集镇前洼村,映入眼帘的是满眼的农业设施大棚,个个大棚反射着太阳光,犹如颗颗耀眼的明珠,百姓把它捧在手里,心...

平度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平度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菜农三轮车发生侧翻 交警用自己的私家车帮忙牵引扶正)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