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青岛 今日即墨 今日胶州 今日平度 今日莱西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今日平度 > 正文

平度市中医医院再添学术支撑平台 与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分级诊疗合作医院”揭牌仪式举行

来源:半岛都市报 2020-01-10 01:37   https://www.yybnet.net/

文/图半岛记者林山通讯员袁琪琪

1月7日上午,平度市中医医院与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分级诊疗合作医院”揭牌仪式在华玺大酒店国宾厅隆重举行。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医务处处长杨杰教授、呼吸内科主任曲仪庆教授、放射科主任于德新教授,市卫生健康局副局长郭雅丽,医院健共体成员单位的各位院长,平度市中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各科室骨干出席揭牌仪式,仪式由市中医医院副院长李宝山主持。

平度市中医医院院长张绍初表示,分级诊疗合作医院的建立,将为中医医院提供强大的学术支撑,他们将以最强的资源,最好的服务充分利用好这一平台,使平度市群众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高级专家的高端服务。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医务处杨杰处长也作了鼓舞人心的致辞,他表示齐鲁医院将为平度市中医医院提供技术支持、培养人才,让优质资源向基层流动,更好地为群众服务。随后,平度市卫生健康局副局长郭雅丽代表市卫生健康系统作了致辞。

山东大学齐鲁医院是国家卫生健康委委属医院,教育部直属重点大学——山东大学的直属附属医院,首批委省共建国家区域医疗中心牵头和主体建设单位,拥有门类齐全的学科体系、实力雄厚的人才队伍和国内先进的医疗、教学、科研平台,是国家重要的区域性医学中心之一,在海内外享有盛誉。“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分级诊疗合作医院”成立后,将为平度市中医医院注入新的学术活力,提供强大的学术支撑,显著提升该院诊疗水平。

责编赵君瑶校对姚佳审核韩延浩

活动现场。

新闻推荐

一家四代共出了15位军人 平度“军人世家”登上央视跨年盛典

农村大众报平度讯(通讯员宗绪昌)12月31日晚,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启航2020跨年盛典上介绍的军人家庭中,有一个家庭是来自平...

平度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平度市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平度市中医医院再添学术支撑平台 与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分级诊疗合作医院”揭牌仪式举行)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