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青岛 今日即墨 今日胶州 今日平度 今日莱西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今日平度 > 正文

2020,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平度奉德内分泌糖尿病医院送新春祝福

来源:半岛都市报 2020-01-17 03:31   https://www.yybnet.net/

奉德门店。

有爱温馨的病房。春节,对中国老百姓来说,是与家人团聚、共享天伦之乐的节日。在这样一个万家团圆、普天同庆的日子里,平度奉德内分泌糖尿病医院全院上下一切以病人为中心,以质量为核心,一切服务于医疗一线,尽职尽责为病人提供优质服务,把各项工作做细、做实、做好,共同度过一个祥和的新春佳节。

平度奉德内分泌糖尿病医院始建于2004年,经过15年的建设和发展,医院日益发展壮大,逐步发展成为一个集医疗、教学、预防保健、体检、指导基层为一体的二级专科医院,是青岛市职工及居民医保定点医院,专注于为平度市民提供高端的诊疗及体检服务。

全院总建筑面积6000余平米,拥有门诊楼、住院楼、体检中心、健康管理中心各一幢;医院设有内分泌科(糖尿病及其并发症、甲状腺疾病、骨质疏松症、肥胖症、高尿酸血症、痛风、更年期综合征)、心血管内科、神经内科、中医科、检验科、医学影像科等多个科室,科室齐全,满足临床诊疗所需的全部要求。

平度奉德内分泌糖尿病医院组建了集体检、保健、医疗及健康咨询为“一站式”服务的体检中心。依托于医院雄厚的技术力量,汇集多位资深专家担任体检医师,根据不同需求安排相应的全面系统的检查,并提供详实的体检报告和针对性的健康指导。中心可为团体及个人进行糖尿病、甲状腺疾病筛查及慢性病普查、妇科病普查、癌症早期普查等。

医院将在上级各部门的正确领导下,始终秉承“诚信奉献、厚德敬业”之理念,坚持“以人为本、崇尚学术、追求卓越”之精神,不断改革创新、锐意进取、科学发展,加强内涵建设,提升核心竞争力,最大限度地发挥优势医疗卫生资源的综合效益,满足广大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医疗保健需求。全心全意做好我市糖尿病的健康教育、健康促进等。医院将在不断夯实基础医疗实力的同时,让公益事业、爱心奉献成为奉德医院的灵魂和价值观。

平度奉德内分泌糖尿病医院全体员工祝全市人民新春快乐、幸福美满、万事顺意、阖家欢乐!

新院地址:平度市广州路68号

咨询电话:0532-86376699

老院地址:平度市人民路143号

咨询电话:0532-88339698

郭巧玲林山

新闻推荐

马家沟芹菜“变形记”

高艺侠选购芹菜。叶茎嫩黄、梗直空心、嫩脆清香、品质上乘……平度市马家沟芹菜以其鲜明的特点、优良的品质,赢得了国内...

平度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平度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2020,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平度奉德内分泌糖尿病医院送新春祝福)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