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青岛 今日即墨 今日胶州 今日平度 今日莱西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今日平度 > 正文

潍莱高铁平度北站有新进展

来源:青岛早报 2020-01-20 05:14   https://www.yybnet.net/

早报1月19日讯 为提升青烟潍城市群会客厅“颜值”和“实力”,平度市全面启动潍莱高铁站前广场区域入户评估工作,打响了2020年重点工作突破推进的“第一枪”。

15日一大早,平度东阁街道工作组带领评估队伍冒着严寒,开始深入群众家中入户评估。 “这块地离家近,这树我都种了好几年了,每年收成也不错,真不舍得。但是支持高铁建设,支持平度发展,你们就测吧。 ”被评估的农户高大姐说。

潍莱高铁平度北站项目是山东省“四横六纵三环”高速铁路网的重要组成部分,项目占地26亩,总投资12亿元,站台建设规模为2台6线,站房建筑面积12000平方米。项目投产运营后,将填补平度市高铁的空白。而站前广场评估工作预计在一周内完成。

(记者陈勇通讯员孙科强刘军增张雪)

济青高铁、潍莱高铁、青荣城际铁路

烟台威海

济南荣成

潍莱高铁 济青高铁 青荣城际铁路

潍莱高铁示意图。

新闻推荐

同和街道助贫困学生解忧追梦

为贫困学生送去“爱心帮扶”。文/图半岛记者郭巧玲通讯员潘柯羽赠人玫瑰,手有余香;奉献爱心,收获希望。为让贫困学...

平度新闻,故乡情,家乡事!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平度,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潍莱高铁平度北站有新进展)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