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青岛 今日即墨 今日胶州 今日平度 今日莱西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今日平度 > 正文

中国智能家电第一镇落地平度

来源:农村大众报 2020-03-27 15:36   https://www.yybnet.net/

农村大众报济南讯(记者姬飞燕)3月26日,记者从山东省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山东省将在平度市南村镇家电产业功能区推出净地11.5平方公里,依托胶东临空经济示范区北区,以海信家电产业园为龙头,大力发展白色家电整机、智能控制终端等,打造中国智能家电第一镇。

青岛市委常委、副市长薛庆国介绍,青岛是国内三大家电生产基地之一,是全国首批“家电及电子信息”国家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基地。集聚区内汇聚了海信家电产业园、青岛库曼电器等多个龙头项目,拥有家电、电子及配套企业近百家。龙头企业海信发布全球首台叠屏电视,75全色激光电视实现全球首家量产,80英寸及以上激光电视国内市场占有率超50%。今后,集聚区将瞄准白色家电整机、智能控制终端、数据传输和处理模块等3大产业方向,与西门子、LG、松下等世界500强企业和美的、格力等国内行业领军企业开展多渠道、深度嵌入式合作,加快建设中国智能家电第一镇,力争到2025年,产业规模超过500亿元。

新闻推荐

共享员工,助力企业复工 平度技师学院小工匠成为企业春季复工复产“及时雨”

学院“共享员工”支持海信智动精工电子有限公司复工复产。部署会。出发。文/图半岛记者郭巧玲通讯员李江“青岛德...

平度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平度市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中国智能家电第一镇落地平度)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