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青岛 今日即墨 今日胶州 今日平度 今日莱西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今日平度 > 正文

平度加快打造青烟潍城市群会客厅

来源:大众日报 2020-04-01 16:58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 李媛 通讯员 张德杰 报道

本报平度讯 3月26日,青岛平度市召开全面攻坚誓师大会,认真贯彻山东省委、青岛市委攻坚重点工作要求,全面吹响发展号角、擂响攻坚战鼓,以决战决胜的姿态,确保全年投资增速超过30%,105个省、青岛、平度重点项目100%完成投资计划,40个项目竣工投产。

会上,平度市委、市政府主要负责人与各镇(街道、园区)现场立下“军令状”,明确主要攻坚任务,每季度督查通报、计入考核。目前,6个主战场,总投资351亿元的285个项目已实行“挂图作战”。

今年是平度确定的“全面攻坚年”“园区建设年”,将聚焦“双招双引”、项目落地、园区建设、民生保障改善、城乡品质提升、社会综合治理等“六大攻坚重点”,强化“四个保障”,坚决打好打赢突破平度攻势,奋力夺取各项战役的全胜、完胜,加快打造青烟潍城市群会客厅和青岛辐射带动半岛一体化发展桥头堡。

围绕确保打好打赢、决战决胜“全面攻坚年”各场战役,平度积极强化思想保障、作风保障、队伍保障、机制保障等“四大保障”。

新闻推荐

头茬春土豆上市很“高调” 平度市仁兆镇大棚土豆种植效益可观 每公斤批发价高达7.6元

“亩产1900公斤,每公斤7.6元客商全部收购,一个大棚2亩多地,收入30000元。”村民王才川乐呵呵地说。日前,在平度市仁兆镇“庄...

平度新闻,故乡情,家乡事!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平度,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平度加快打造青烟潍城市群会客厅)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