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青岛 今日即墨 今日胶州 今日平度 今日莱西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今日平度 > 正文

关爱贫困人口,落实政策执行 平度市第四人民医院实地走访服务辖区贫困人口

来源:半岛都市报 2020-04-03 00:53   https://www.yybnet.net/

医院志愿者走访辖区贫困户。

文/图半岛记者邬明洋通讯员房英

为扎实深入推进健康扶贫工作,让贫困人口更好地享受到国家各项惠民政策,4月1日上午,根据前期健康扶贫工作开展情况,平度市第四人民医院组织医务人员实地走访服务辖区贫困人口。

每到一户,医务人员都会亲切地询问:“最近身体挺好的?生活就医中有什么困难?”……根据实地走访情况,医务人员再次将健康扶贫政策中的“先诊疗后付费”、“三免两减半”、“免收住院押金”、就诊流程等各项好政策逐户给贫苦人口进行讲解,叮嘱相关贫困人口一定要记好自己的家庭医生姓名和联系方式,以便有需要的时候能够及时为大家提供服务,并将常见病、慢性病的防治宣传手册发放到贫困人口手中,与他们促膝长谈,了解在疫情防控期间就医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亟需医院帮助解决的困难。看到医务人员将各种好政策再次送到家门口、送到心坎上,大家纷纷表示,感谢党和国家的关心、关怀,一定会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积极面对生活。

该院院长刘洪海表示:长期以来,医院将健康扶贫作为一项重点工作来抓,依托走村入户、健康查体、健康六进等多种形式,充分发挥业务特长,全力做好贫困人口在就医过程中需求,把服务送到他们身边,真正将此项工作做实、做细。

新闻推荐

四院开展“世界防治结核病日”主题宣传活动

半岛记者邬明洋通讯员房英今年3月24日是第25个“世界防治结核病日”,今年的活动主题是:“携手抗疫防痨,守护健康呼...

平度新闻,故乡情,家乡事!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平度,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关爱贫困人口,落实政策执行 平度市第四人民医院实地走访服务辖区贫困人口)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