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青岛 今日即墨 今日胶州 今日平度 今日莱西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今日平度 > 正文

快看!这条路被压成“蜘蛛网” 旧店镇大战村至酒馆村路段破损不堪

来源:半岛都市报 2020-06-19 03:02   https://www.yybnet.net/

被压成蜘蛛网的水泥路。

大型工程车让路面不堪重负。

6月16日,市民张先生拨打本报热线电话88386669反映,旧店镇大战村村旁的水泥路都被工程车轧坏了。上午10时许,半岛记者在旧店镇大战村发现,至旧店镇酒馆村约5公里长的路面已变成“蜘蛛网”状。路面上的工程车满载着黄沙川流不息。该镇表示:将对此事进行调查。

水泥路变成蜘蛛网,农民麦收受影响

6月16日上午10时许,半岛记者接到张先生反应后驾车来到平度市旧店镇大战村感受市民反映的此段路面,发现从大战村行驶到酒馆村全程约5公里的乡村水泥路都被轧成了蜘蛛网状,整体行驶质感非常差,路面十分颠簸。同时,半岛记者观察到在路上骑着电动车行驶的村民也被颠得东倒西歪。

半岛记者在酒馆村遇到了一名正在收割小麦的大爷,他告诉记者:“最近一段时间,不断有工程车从这里跑,现在的路是一天比一天差,我们也不知道什么时候能给修修,我刚才拉了一车小麦回家,在路上把小麦颠得到处都是,这条路让我们附近村的村民出行很不方便。”

满载工程车川流不息,扬尘污染谁来管

半岛记者上午10时在前往大战村时,川流不息的工程车从记者身边呼啸而过,车斗里不时撒漏着黄沙,与车轮碾起的黄土遮住了视线。半岛记者前方一辆白色小轿车直接放弃通行,停靠在路边等待工程车的通过。

半岛记者在中午约12时返程中,遇到了一辆侧翻在马路中间的面包车,半岛记者赶忙下车查看情况,所幸面包车驾驶员并无大碍,只是受到了一点点皮外伤。随后记者与三名路人一同将此辆面包车扶正,在将面包车移至路边后,半岛记者与该名面包车司机聊起这次的事故原因。“我从北往南走,对面就来了个大工程车,本来路也窄,加上一颠簸,我注意力又没集中,就撞到路边的树上了,然后车就翻了。”面包车司机对半岛记者说道。

记者在此路段沿线发现,道路两旁的草丛上都覆盖着满满的灰尘,其中六甲村的村碑都被尘土覆盖了,六甲村三个字已经模糊得不成样子。而附近村民告诉记者,这都是小事,这条道路两边就是花生地,现在花生都长出了叶子,但是上面却都是满满的灰尘,在前几天风大的时候,路边的尘土都会刮到村子里去,对村民的日常生活也产生了极大的困扰,却又无处诉说。

当地村民有话说,该镇政府有回应

当地村民向记者反映,“这条路才硬化了没几年,但最近来往的超载车太多了,路很快就被轧坏了,拉黄沙的工程车都严重超载,也不见有人管。”村民李女士抱怨道。随后记者通过电话联系了旧店镇人民政府,提出了以上几个问题,该镇工作人员做出了回应:将积极协调各部门,对此问题进行解决,并会对此问题进行深入调查。半岛记者

新闻推荐

“三夏”麦收忙

6月12日,在山东青岛平度市田庄镇西寨村麦田里,收割机在田间收割小麦。“三夏”时节,山东省青岛市小麦收割工作全面展开,当地...

平度新闻,故乡情,家乡事!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平度,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快看!这条路被压成“蜘蛛网” 旧店镇大战村至酒馆村路段破损不堪)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