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青岛 今日即墨 今日胶州 今日平度 今日莱西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今日平度 > 正文

同和高新区16个项目集中开工 涵盖汽车零部件、生物科技等多领域,目前同和高新区在建项目21个,总投资127亿

来源:半岛都市报 2020-06-25 06:35   https://www.yybnet.net/

半岛记者郭巧玲通讯员李亚楠

2020年,是充满挑战的一年,也是充满希望的一年。同和高新区在困境中迎难直上,在荆棘间勇往直前,经受住了疫情的考验,经济发展稳步前行。近日,同和高新区2020年上半年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衡阳路中段高温合金新材料军民融合产业园项目施工现场举行,新力通、东亚精密、铁路集装箱枢纽、梦瀚互联网商学院等16个内外资项目集中开工,为同和高新区推进项目集群集聚发展汇聚强大力量。

据悉,今年来,同和街道紧紧围绕市委“全面攻坚年”和“1133”工作体系部署要求,坚守“项目为王,落地为上”理念,瞄准“打造开放、创新、活力、宜居的城乡统筹、产城融合示范区和新旧动能转换先行区”的发展目标,齐抓共管、合力攻坚、狠抓落实,不断强化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着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向高质量发展聚焦发力。

同和街道党工委书记,青岛华侨科技园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孙秀泽表示,项目落地建设是真道理,项目投产见效才是真发展,二、三季度是大干项目的黄金季,也是实现“全年红”的关键季,同和高新区将以此次16个项目集中开工为契机,进一步强化项目意识,以项目现场为考场,以项目进度为尺度,狠抓项目建设,以严的要求、实的作风、优的服务做好保障,坚定干则干好、干则必成的信念,加速实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截至目前,同和高新区共有在建项目21个,总投资127.1亿元;签约拟开工项目20个,总投资53.4亿元;在谈项目8个,总投资37.4亿元,项目建设呈现出集聚勃发动力强劲的势头。

此次开工的16个项目,涵盖汽车零部件、高端装备制造、生物科技、电子商务、康养、房地产、物流等多个领域,为经济社会健康发展释放新活力、注入新动力,同和高新区将顺势而为、乘势而上,全力以赴为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提供最优质、最便捷、最实在的服务,在以高质量党建统领经济发展的号角指引下,知行合一、狠抓落实,更好践行初心使命,奏响高质量发展最强音,为平度市打造青烟潍城市群的会客厅和青岛辐射带动半岛一体化发展的桥头堡贡献同和力量、展现同和作为、彰显同和担当。

新闻推荐

毕业证“加料”,技校生能否“加价”? 山东省将“预备技师享本科待遇”写入毕业证,有望改善学历歧视等问题

2020年技校生毕业证样证姜顺鑫走上全国赛场。受访者提供半岛记者刘雪莲山东省2020年毕业的技校生,将拿到不一样的毕业...

平度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平度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同和高新区16个项目集中开工 涵盖汽车零部件、生物科技等多领域,目前同和高新区在建项目21个,总投资127亿)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