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青岛 今日即墨 今日胶州 今日平度 今日莱西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今日平度 > 正文

田间地头当舞台 杂技魔术乐开怀

来源:青岛早报 2020-09-24 05:47   https://www.yybnet.net/

早报9月23日讯 神奇的魔术、惊险的杂技,这些老百姓们喜闻乐见却又久违了的演出让平度云山镇西宋戈庄村热闹起来。这是23日上午来自青岛市杂技家协会的艺术家们下乡演出带来的欢乐与精彩,现场村民们用热情的掌声表达着对艺术家们的谢意,“这是头一次在家门口看到这么精彩的演出,以前只能在电视里看。 ”

此次演出是“庆丰收 迎小康”演出小分队下乡演出的系列活动之一,由青岛市文联、平度市文联、山东省杂技家协会主办,青岛市杂技家协会、云山镇政府承办。演出现场,来自青岛市杂技协会的艺术家们表演了《罗圈献彩》《三仙归洞》《幻境》《五彩缤纷》《变脸》等节目。

山东省杂技家协会副主席、青岛市杂技家协会主席孙永芬表示:“参加此次专场演出的节目,全部经过主创人员的精心打磨,有的节目还在国家、省、市专业比赛中屡次获奖。今天我们来到云山镇西宋戈庄,就是真正走进田间地头,为父老乡亲奉献节目,为他们送去欢乐。 ”

(观海新闻/青岛早报记者 周洁 摄影报道)

新闻推荐

胶东绿色经济示范区将落户大泽山

平度

平度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平度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大泽山葡萄丰收啦2020-09-10 15:23
猜你喜欢:
评论:(田间地头当舞台 杂技魔术乐开怀)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