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青岛 今日即墨 今日胶州 今日平度 今日莱西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今日平度 > 正文

兰底小学女子足球队获青岛市级比赛亚军

来源:半岛都市报 2020-11-20 01:35   https://www.yybnet.net/

半岛全媒体记者邬明洋

通讯员刘筱景

近日,青岛市第30届“市长杯”校园足球联赛落下帷幕,兰底小学两支女子代表队在12场比赛中脱颖而出,分别获得女子甲组亚军、乙组第五名的好成绩。

平度市副市长生辉发来的贺信中向兰底小学此项成绩的取得表示祝贺,并提到:“希望全市各学校积极向兰底小学学习,紧紧围绕市委‘1133’工作体系,主动融入‘燃烧激情、建功平度’主题实践活动,砥砺向前、奋发有为。”据介绍,为了做好队员们日常训练,学校教练员林典孟校长、孙涛老师,充分利用早晨、大课间、托管时间和节假日等时间,带领着队员进行体能、耐力和技战术等方面的训练,形成了善于拼搏、勇于争先的坚毅品格。

兰底小学作为其中的代表,历来重视挖掘学生的体育发展潜力,培养输送了像南京青奥会女子5000米竞走冠军马振霞等优秀体育人才,并蝉联2018年、2019年山东省大中小学生体育联赛小学女子篮球赛冠军,荣获“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和“全国青少年校园篮球特色学校”等荣誉称号。

新闻推荐

四院开展“心理卫生知识”讲座进校园活动

半岛全媒体记者邬明洋通讯员房英为更好地引导青少年学会管理情绪,正确面对心理健康问题。近日,平度市第四人民医院积...

平度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平度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兰底小学女子足球队获青岛市级比赛亚军)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