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青岛 今日即墨 今日胶州 今日平度 今日莱西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今日平度 > 正文

青岛企业主板上市打响第一枪

来源:大众日报 2021-01-12 16:04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李媛报道

本报青岛1月11日讯今天,位于平度市的青岛征和工业股份有限公司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这是青岛市今年首家主板上市企业,也标志着平度市主板上市企业实现“零突破”。

据了解,青岛征和工业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中国链传动行业重点出口基地,拥有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主要从事各类链传动系统的研发、制造和销售,产品出口至美国、巴西、印度、德国等数十个国家和地区。本次发行募集资金总额为4.76亿元,主要用于“工业自动化传动部件生产线建设项目”“发动机链生产线建设项目”和“技术中心创新能力提升建设项目”。

在青岛,像征和股份这样的行业小巨人企业还有不少。“十三五”以来,青岛市通过支持传统企业技术创新、推进新兴产业高端跨越,使得全市制造业市场主体创新能力、两化融合发展水平、资源要素配置效率不断提升,制造业企业向着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加速转型升级。

近年来,青岛市坚持用好市场逻辑、资本力量激发企业上市活力,不断加强对制造业企业的引导培育,为企业搭建对接多层次资本市场的桥梁和通道,持续提升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能力,促进制造业企业上市工作取得重大突破。

新闻推荐

代表报到,火了这群机器人 消杀、引领、送物、送餐各司其职,疫情防控放首位

◤代表住地消杀用上智能机器人。文/图半岛全媒体记者李晓哲徐杰白菊王雪1月11日,参加市十六届人大五次会议的...

平度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平度市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青岛企业主板上市打响第一枪)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