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青岛 今日即墨 今日胶州 今日平度 今日莱西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今日平度 > 正文

“征和工业”敲钟深交所 平度实现上市公司“零”突破

来源:半岛都市报 2021-01-15 03:31   https://www.yybnet.net/

2021年1月11日上午,青岛征和工业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征和工业”)在深交所中小板正式上市。文/图半岛全媒体记者郑阳

通讯员宗绪昌

1月11日,位于平度市凤台街道的青岛征和工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征和工业”)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板正式上市,成为平度市首家A股上市企业。深圳证券交易所总工程师喻华丽,中国国际金融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监事会主席高涛,青岛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局长王锦玉,青岛市工信局局长卞成,青岛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局长、青岛市第五批赴深圳体悟实训队临时党支部书记路玉军,平度市委副书记、市长赵兴绩,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郭爽,副市长徐君,青岛征和工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裁金玉谟等领导嘉宾出席上市敲钟仪式。

记者从深交所获悉,征和工业成为深交所中小板第997家上市公司,也是深交所第2360家上市公司。公司股票简称为“征和工业”,股票代码为“003033”。

赵兴绩在致辞中向征和工业成功上市表示热烈祝贺,并简要介绍了平度市情况。他说,平度文化底蕴深厚,产业基础雄厚,发展前景广阔。近年来,平度高度重视资本力量,专门出台相关政策,全方位支持服务企业加快上市。此次征和工业成功上市,不仅为公司开辟了更为广阔的发展空间,更为平度企业拥抱资本市场、提升发展能级,树立了标杆和典范。希望征和工业以上市为新起点,进一步提质增效、做优做强,以更好的业绩、更大的作为回馈股民、回报社会。希望广大优秀平度企业家们进一步解放思想、勇于创新、规范管理,加快股改上市步伐。

高涛、金玉谟分别致辞。金玉谟与深交所领导签署《上市协议书》,领导嘉宾共同为征和工业上市敲钟。

金玉谟在致辞中表示,征和工业上市对平度市来说有极其特殊的意义,2020年11月26日平度高铁正式开通,同日征和工业成为平度首家IPO过会企业,平度人的高铁梦和征和人的上市梦同时实现。金玉谟对国家改革开放政策、各级政府部门、合作伙伴等表示感谢。上市后,征和将加快技术研发,为舰船、汽车、工业装备等重点行业国产化配套替代进口,助力制造强国;加快数字化智能制造转型,布局全球市场,将链系统事业由中国领先做成世界第一,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股东、合作伙伴和员工。

据了解,青岛征和工业股份有限公司前身为成立于1999年的“青岛魁峰征和机械有限公司”。经过20年的发展,公司已成为国内链传动行业技术领军企业,专业从事各类链传动系统研发、制造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产品主要应用于各类车辆的发动机和传动系统、农业机械传动和输送系统、工业设备传动和输送系统等。自成立以来,公司承担多项国家级重大科研项目,主持或参与制修订了24项国家及行业标准,先后获得100多项国家专利。在8个类别注册商标80多个,打造了“征和”“魁峰”等多个自主品牌,产品远销巴基斯坦、美国、巴西等数十个国家和地区。

新闻推荐

青岛“两会”代表委员热议养老话题

物业+养老、智能养老、就医陪护

平度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平度市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征和工业”敲钟深交所 平度实现上市公司“零”突破)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