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青岛 今日即墨 今日胶州 今日平度 今日莱西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今日平度 > 正文

加强经验交流,完善工作流程 第六人民医院全力做好严重精神障碍患者免费治疗工作

来源:半岛都市报 2021-01-15 03:34   https://www.yybnet.net/

半岛全媒体记者丁明正

通讯员赵春先

2021年1月12日上午,平度市卫健局及平度市第六人民医院专家团一行10人在刘继鹏院长的带领下,来新区就严重精神障碍患者免费治疗项目进行调研,在西海岸新区卫健局安排指导下,区心理健康指导中心和区第六人民医院与专家团队进行了详细全面的交流,专家团还专门到区第六人民医院进行了现场查看。

据悉,在此次交流会上,区第六人民医院赵真宗院长、局心理健康指导中心孙聚有主任就西海岸新区开展严重精神障碍患者免费治疗项目工作做了详细介绍,赵真宗院长将医院执行该项目的工作方案、工作流程及相关工作体会跟专团队进行了交流。同时,双方就项目开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互相学习,取长补短,达到了很好的效果。

随后,专家团到医院审核办、城区门诊部进行了现场考察,查看了各窗口工作流程,免费治疗卡的建立、工作台账的记录、汇总及资料审核保管等环节,双方工作人员展开了更加深入的学习。

平度市第六人民医院刘继鹏院长对新区率先开展免费治疗项目、政策支持力度、创新制定“免费治疗卡”、制定缜密的服务流程给予了高度评价,表示新区的经验和做法值得借鉴学习。

今后,第六人民医院将进一步加强与其他区市的交流学习,继续完善工作流程,注重工作细节,及时发现解决出现的问题,全力做好新区严重精神障碍患者免费治疗工作,让患者充分享受到新区惠民政策,达到治疗康复目的。

新闻推荐

债权转让公告债权转让公告债权转让公告债权转让公告债权转让公告债权转让公告债权转让公告债权转让公告

姜岱论、青岛市崂山区丰盛福利厂、李峰、高振英、青岛利进照阳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姜仕刚、刘淑娥:我行已依法将我行对姜...

平度新闻,故乡情,家乡事!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平度,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加强经验交流,完善工作流程 第六人民医院全力做好严重精神障碍患者免费治疗工作)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