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青岛 今日即墨 今日胶州 今日平度 今日莱西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今日平度 > 正文

平度感染新冠夫妇曾自驾到广西贺州接亲属 贺州通报其轨迹

来源:澎湃新闻 2021-01-21 14:45   https://www.yybnet.net/

1月20日,山东青岛的县级市平度新增1例外省输入确诊病例,新增1例外省输入无症状感染者,两人系夫妻。平度官方公布的信息显示,两名患者自1月11日离开黑龙江省绥化安达市,驱车沿高速去广西贺州市,后于1月14日返平。

21日午间,广西贺州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公布了二人在贺州期间的活动轨迹。通报显示,张某夫妇自驾车于2021年1月13日上午08:33由汕昆高速贺州出口抵达贺州,08:38抵达贺州学院西校区正门口接亲属,10:13从汕昆高速贺州出口上高速前往湖南省永州市方向,11:24离开广西区境内。在贺州期间,张某夫妇及其亲属先后在贺州学院西校区正门口、光明大道中国石化加油站、汕昆高速贺州出口附近饭店等地短暂停留。

21日凌晨02:00,贺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按照处置流程,先后对张某夫妇直接接触和间接接触的中石化光明大道加油站员工等相关人员进行隔离并采样检测,第一次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用餐饭店员工已集中隔离和核酸采样,结果待出。后续进展情况将及时通报。

平度这两名患者的信息公布后,其“黑龙江自驾到广西”的路径也受到关注。

在1月21日平度市召开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上,平度市公安局副局长董克春介绍,两名患者1月11日驱车离开黑龙江省绥化安达市,截止到1月21日8:53,最新数据显示,绥化安达地区没有中、高风险区域,都是低风险区。本人未主动到社区报备。所以,两位患者驾车到广西贺州市沿途未受阻拦,直至返平。两位患者到平度市人民医院检测时,健康码是绿码,医护人员询问是否到过中、高风险地区,患者说没有。(本文来自澎湃新闻,更多原创资讯请下载“澎湃新闻”APP)

新闻推荐

闯关东中篇

主演:王茜华苗圃董璇濮存昕张桐刘佩琦涂们王馥荔该剧以山东平度宋家天好、天星、天月及弟弟虎子出走东北后的经历及命运...

平度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平度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平度感染新冠夫妇曾自驾到广西贺州接亲属 贺州通报其轨迹)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