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青岛 今日即墨 今日胶州 今日平度 今日莱西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今日平度 > 正文

平度集中开工34个重点项目

来源:青岛早报 2021-03-04 05:48   https://www.yybnet.net/

早报3月3日讯 3月3日上午,平度市举行2021“全面突破年”春季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集中开工的34个项目,计划总投资223亿元,涵盖先进制造业、新能源新材料、高端服务业、社会民生、重大基础设施等多个领域。

此次开工仪式采用主会场和分会场形式,主会场设在新河清研新材料加速器产业园现场,同时在开发区胶东半岛全食材产业链项目、同和街道裕信汽车配件项目、南村青岛临空智能家电产业园项目、白沙河街道冶金辅料及冶金设备项目和田庄绿色新型建材产业园项目现场设立分会场,通过视频连线方式在大屏幕收看集中开工活动。

新开工的领军绿色新型建材产业园项目,总投资30亿元,利用石墨尾渣生产绿色新型建材,兼具经济和环保双重效益。项目采用“工业及城市大宗固废制备绿色建材关键技术研究与应用”的科研成果,年产CP-多用途防火轻量化装饰墙板150万张。

2021年,平度市确定重点项目97个,总投资546.3亿元。其中20个项目已入选青岛市级重点项目,领军绿色新型建材产业园和胶东半岛全食材产业链项目同时列入省重大项目。

(观海新闻/青岛早报记者 陈勇通讯员 孙科强 张德杰 范晓文)

新闻推荐

惹人“桃”醉“莓”不胜收 平度白沙河油桃、草莓产业每年帮助农户增收均超5亿元

本报2月23日讯有着“油桃之乡”“胶东草莓第一镇”之称的平度市白沙河街道,拥有18万亩耕地,是重要的果品蔬菜种植区域,其中...

平度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平度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平度吹响号角2021-03-03 05:44
猜你喜欢:
为这100户家庭点赞2021-02-05 07:42
评论:(平度集中开工34个重点项目)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