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青岛 今日即墨 今日胶州 今日平度 今日莱西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今日平度 > 正文

发挥一技之长,贡献青春力量 平度市技师学院为平度首家上市公司征和工业提供高技能人才支撑

来源:半岛都市报 2021-04-02 02:03   https://www.yybnet.net/

奔赴青岛市征和工业股份有限公司顶岗实习。文/图半岛全媒体记者郭巧玲

通讯员梅海波李江

春暖有绿意,步伐更铿锵。为助力本土企业转型发展,3月29日,平度市技师学院电气技术、机械加工专业的小工匠们整装列队,怀着喜悦的心情奔赴青岛市征和工业股份有限公司顶岗实习,成为生产一线“主力军”,展现技师学子的责任与担当。

征和工业作为上市公司,其产品已拓展到工业设备链系统领域,成为国内行业的领头企业,对员工专业技能和综合职业素质的要求不断提高。经过前期“优中选优”的面试考核,根据实际情况,最终有36名技高品优的同学脱颖而出,争当征和链条“加速器”,他们将发挥自己的一技之长,为企业经济发展争当征和链条“加速器”。

“非常感谢学院为我们输送了这么多技术精湛、品德优良的工匠人才,这些同学将全部充实到企业高技能岗位,作为征和工业的骨干员工和储备干部进行培养。”青岛征和工业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总监付洁说,校企双方将共同创建集岗前培训、人才储备、新技术及新技能研发为一体的“产业学院”,实现产教融合深入发展。

为确保跟岗实习工作安全顺利进行,学院向同学们进一步明确了工作要求和生产安全。希望同学们珍惜机会,快速提升专业知识和技能,圆满完成本次实习任务。

近年来,平度市技师学院与青岛征和工业股份有限公司持续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着力搭建校企无缝对接平台,共赢互补发展。同时,根据本土企业需求,学院优化专业设置,培养出一批又一批服务经济转型升级的实用型高技能人才,为平度市建设青烟潍城市群会客厅和青岛辐射带动半岛一体化发展桥头堡提供强大的“技能动力”。

新闻推荐

传统游戏点亮童年

半岛全媒体记者邬明洋通讯员孙露跳跳袋、跳皮筋、老鹰捉小鸡……春已至,阳光灿烂,幼儿园的户外到处有孩子们可爱的身...

平度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平度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发挥一技之长,贡献青春力量 平度市技师学院为平度首家上市公司征和工业提供高技能人才支撑)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