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青岛 今日即墨 今日胶州 今日平度 今日莱西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今日平度 > 正文

登山赏美景 不负好春光 平度举行第六届“春之韵”大泽山登山节

来源:青岛晚报 2021-04-12 06:5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4月11日讯10日上午,由平度市人民政府主办,平度市教育和体育局、大泽山镇人民政府、平度市体育总会承办的第六届“春之韵”大泽山登山节,在大泽山镇所里头村幸福广场开幕。本次登山节设置了登山、山地休闲跑、登山节骑行等三项活动,开幕当天,共吸引2000余人参加,较去年增加4倍,活动将持续至5月30日。

本届大泽山登山节以“建党百年,登高望远”为主题,突出“传承、奋进、健康、休闲”的特点,旨在积极引导全民健身,推动登山运动发展,不断提升大泽山现代休闲观光游美誉度。活动期间正值山谷中樱桃花盛开,广大游客可在休闲健身的同时,欣赏沿途美好景色、尽享快乐时光。

无限风光在险峰,登山步道入云层。4月的大泽山,巍峨高耸,山花繁盛,看到樱桃谷风景独好,参加活动的游客们纷纷拿出手机拍照。“没想到这里景色这么好,我几个外地朋友过几天要来平度玩,到时一定带他们来这里看看,欣赏一下咱们平度大泽山的美好景色。”家住平度市区的袁京新是一位户外骑行运动爱好者,特意选择从家中骑自行车赶来参加登山节活动。

据了解,今年以来,平度市大泽山镇坚持以高端康养、特色民宿、研学培训、红色基因为突破口,按照产业、文化、旅游“三位一体”的发展模式,充分挖掘山区优质生态资源,引进休闲观光、康养度假等旅游业态,带动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努力将大泽山建设成为“山水、人文、活力、和谐”的全国知名特色旅游小镇。

(观海新闻/青岛晚报记者马丙政通讯员张仰运张嘉玲陈铭涵)

新闻推荐

百万青岛人已接种疫苗首针 岛城新冠病毒疫苗累计接种120万剂次创全省最高

清明假期,岛城各街道组织市民有序开展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半岛全媒体记者齐娟半岛全媒体记者崔璞高效有序接种疫苗,...

平度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平度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登山赏美景 不负好春光 平度举行第六届“春之韵”大泽山登山节)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