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青岛 今日即墨 今日胶州 今日平度 今日莱西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今日平度 > 正文

崔家集镇开展“区区到”观摩评比活动

来源:半岛都市报 2021-04-30 02:17   https://www.yybnet.net/

半岛全媒体记者郭巧玲

通讯员于鹏

近日,崔家集镇开展“区区到”观摩评比活动,崔家集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孙建宁,副镇长姜升远带领各管区、环卫办、社会信用办、保洁公司相关工作人员,采取现场看效果、听汇报、亮分数的方式,深入到十二个管区实地督导环境整治、植树绿化以及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等重点工作。

每到一处,村庄支部书记都详细介绍村庄在重点工作中的亮点做法,带领一行人实地查看大街小巷、湾塘沟渠、房前屋后的环境整治情况。大家现场指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孙建宁与姜升远分别进行总结点评,要求各村庄在观摩评比中进一步查问题、找差距,互看互学、互比互评,明确提升标准和目标任务。

孙建宁强调,各村庄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主动谋划,要以全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为抓手,全面助推村庄各项工作,调动起村民的积极性,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环境卫生较好的村庄要注重保持,进一步细化绿化美化亮化成果,较差的村庄要对标先进,积极学习,利用好当下时令加快植树增绿,切实推动人居环境整治常态化。

姜升远就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中的制度建立、信息采集、志愿服务队组建、激励措施等进行了具体部署。

下步,崔家集镇将充分结合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扎实推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和绿化工作再提升,进一步巩固环境整治成果,提升整治水平,打造“信用崔家集”品牌,绘浓高质量发展的生态底色,扮靓生态魅力富裕崔家集。

新闻推荐

亿达未来智能动力谷一期正式开园 平度开发集团探索“园中园”建设“平度方案”正式落地

文/图半岛全媒体记者邬明洋通讯员毛伟波智汇精彩平度,亿创产业未来。4月29日上午,由平度开发集团投资建设的亿达未...

平度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平度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春夏秋冬萌萌哒2021-04-21 06:28
评论:(崔家集镇开展“区区到”观摩评比活动)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