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青岛 今日即墨 今日胶州 今日平度 今日莱西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今日平度 > 正文

最美“警”色在身边,守护百姓安全

来源:半岛都市报 2021-05-07 01:36   https://www.yybnet.net/

民警在平度站执勤。文/图半岛全媒体记者邬明洋

通讯员崔甜甜

平度市公安局针对今年五一假期特点,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全警在岗,全力以赴,积极落实打、防、管、控各项安保措施,护航五一长假,守卫百姓平安,最美“警”色在您身边。

今年五一假期时间较长,假期返乡探亲、外出旅游人员流动量大幅增加。为此,平度市公安局根据上级部署安排,迅速启动一级勤务,狠抓各项安保措施落实。结合开展雷霆系列行动,切实加大节日期间各类刑事犯罪打击力度,对现行刑事案件快侦快破,及时消除影响。各单位保持充足警力,加大社会面治安管控力度。严格执行快速反应机制,加强应急处突力量。组织警力深入人员密集场所、校园等重点部位,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坚持标准不降、力度不减,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

以防事故、护安全、保畅通为目标,结合安全生产三年专项整治行动,严格落实道路交通安全管控措施。以旅游景区周边道路及城区主干道、繁华商业区和事故多发、隐患突出的国省道为重点,科学合理部署警力,严查各类交通违法行为。

加大对危爆物品等重点管控力度,严格危爆物品企业安全监管,严防发生漏管失控问题。加强“九小场所”消防安全管理,加大对旅游景点、山林防火管控力度,全力排查消除火灾隐患。针对旅游景点客流人流情况,科学掌握景区容量,组织足够的执勤警力,坚决防止发生拥挤踩踏事故。

新闻推荐

健康服务在身边,义诊活动暖人心

半岛全媒体记者邬明洋4月22日在“世界地球日”当天,在平度市人民医院积极创建老年友善医院之际,在门诊一楼中厅举办了...

平度新闻,故乡情,家乡事!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平度,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 信息集装箱 ]2021-04-30 02:25
评论:(最美“警”色在身边,守护百姓安全)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