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阳新闻 正宁新闻 华池新闻 合水新闻 宁县新闻 庆城新闻 镇原新闻 环县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庆阳市 > 合水新闻 > 正文

合水县“云闪付”智慧公交项目上线

来源:陇东报 2018-08-07 01:0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骆宁、姚玮琳)近日,人民银行合水县支行与中国银联甘肃分公司合作,围绕合水县公交线路车载终端,对现有12辆新能源公交车成功上线“云闪付”智慧公交项目。

智慧公交项目上线后,客户只需手持银联IC卡或手机,就可以快速实现公交支付。具体功能包括:通过带有QuickPass标志的银联IC卡挥卡、“云闪付”银联标准二维码扫码、Apple Pay、Samsung Pay、Huawei Pay、Mi Pay、HCE支付等手机NPC闪付方式,进行快速支付。

据悉,智慧公交项目是人行合水县支行落实移动支付便民示范工程的重要举措,随着移动支付便民示范工程深入开展,人行合水县支行将进一步扩大移动支付商圈、拓展移动支付便民业务,为广大群众带来更便捷、更高效的金融服务。

新闻推荐

众手打扮美好家园

本报通讯员何强朱小霞盛夏时节,笔者来到合水县吉岘乡吉岘村,这里村容村貌整洁,每家院前院后都干干净净。提到村里近段时间的...

合水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合水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合水县“云闪付”智慧公交项目上线)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