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庆阳 今日正宁 今日华池 今日合水 今日宁县 今日庆城 今日镇原 今日环县
地方网 > 甘肃 > 庆阳市 > 今日合水 > 正文

合水县天兆生态养殖专业合作社位于合水县西华池镇严沟圈村,总投资456万元,建有现代化全自动蛋鸡养殖场1处,现蛋鸡存栏达30000余只,年均实现纯收入90.5万元

来源:陇东报 2019-08-28 00:49   https://www.yybnet.net/

合水县天兆生态养殖专业合作社位于合水县西华池镇严沟圈村,总投资456万元,建有现代化全自动蛋鸡养殖场1处,现蛋鸡存栏达30000余只,年均实现纯收入90.5万元。

今年以来,该合作社按照“331+”产业扶贫模式,吸纳黎庄子、师家庄、严沟圈3个村的200户贫困户每户1万元的产业扶持资金入股,实现合作社规模扩大、贫困户收益提高的双赢目的。本报记者 何强 通讯?

新闻推荐

一次提前72小时强降水预报的背后……

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杨唯伟“七下八上”即七月下旬八月上旬,是北方主汛期的关键时期。及时准确的天气预报预警,对于这一阶...

合水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合水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合水县天兆生态养殖专业合作社位于合水县西华池镇严沟圈村,总投资456万元,建有现代化全自动蛋鸡养殖场1处,现蛋鸡存栏达30000余只,年均实现纯收入90.5万元)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