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庆阳 今日正宁 今日华池 今日合水 今日宁县 今日庆城 今日镇原 今日环县
地方网 > 甘肃 > 庆阳市 > 今日合水 > 正文

合 水 “筑巢引凤”促发展招商引资成效显

来源:陇东报 2019-09-14 00:5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何强 通讯员杨岱录)近年来,合水县始终坚持把招商引资工作作为加快县域经济社会发展的“头号引擎”,坚持“大招商、招大商”的理念,立足资源优势,围绕产业特点,通过用足政策、加大服务、优化环境等措施,努力破解瓶颈制约,强力攻坚重点项目,招商引资工作取得显著成效。

据悉,今年,合水县共签约实施各类招商引资项目13个,总投资33.72亿元,目前累计到位资金27.33亿元(含续建项目);洽谈签约意向性项目5个,签约资金6.9亿元。在近三届兰洽会上,合水县共签约项目14个,签约资金34.06亿元,到位资金22.73亿元。

今年7月,大唐融合(合水)科技服务有限公司在合水县工业集中区正式揭牌。该公司是合水县招商引资重点项目之一,是一家专业从事业务流程外包服务的高新技术服务企业,目前主要承接互联网视听内容审核业务。

据了解,2018年以来,通过合水县的对口帮扶单位国家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的大力引荐,县上领导多次前往大唐信服公司河南沈丘产业园等地考察对接、洽谈协商。随后,中国信息通信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旗下的大唐融合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决定在合水县设立服务外包基地,首期建成物理坐席500个,可提供就业岗位800至1000个,优先聘用建档立卡贫困户、退役军人、残疾人等。

今年22岁的范苗新是老城镇牧家沟的建档立卡贫困户,年初得知大唐融合信息服务有限公司的招聘信息后,他就立刻报名考试,随后上岗工作。“在这工作离家近,工资待遇也不错,我比较喜欢这个工作。”范苗新说。

目前,合水县已有138人在大唐融合(合水)科技服务有限公正式上岗,其中建档立卡贫困户20人,退役军人3人,残疾人1人,月收入超过5000元,实现了“一人就业、全家脱贫”的目标。同时,该公司充分发挥自身资本、技术、人才等优势,完善激励保障措施,推动扶贫与发展换档升级,有效缓解了合水县及周边县(区)大中专毕业生就业压力,不仅展示了扶贫济困的社会担当,又实现了企地互利共赢。

新闻推荐

庆阳市新闻战线“强四力 争先锋 好记者讲好故事”比赛举行

本报讯(记者李馨怡)8月20日下午,庆阳市新闻战线“强四力争先锋——好记者讲好故事”比赛活动在庆阳宾馆举行。市委常委、市...

合水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合水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合 水 “筑巢引凤”促发展招商引资成效显)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