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庆阳 今日正宁 今日华池 今日合水 今日宁县 今日庆城 今日镇原 今日环县
地方网 > 甘肃 > 庆阳市 > 今日合水 > 正文

大唐融合(合水)科技服务公司 新兴科技产业助力青年人家门口就业

来源:陇东报 2019-10-08 00:43   https://www.yybnet.net/

文/图本报记者 陈思

大唐融合(合水)科技服务公司是一家专注于从事业务流程外包服务(BPO)的高新技术服务企业,目前主要承接互联网视听内容审核业务,此项业务是对腾讯、虎扑、新浪等网络平台的视频、文字、图片、评论及回复的合规性、合法性进行人工审核。“我们的服务外包产业是现代高端服务业的重要组成部分,信息技术含量高、附加值大、资源消耗低、环境污染少、吸纳就业能力强。像合水这样的贫困县,开展劳动密集型的现代服务外包业务,有利于促进县域经济转型升级,还能吸引高端人才返乡就业,进而带动周边经济发展。”公司总经理屈杨介绍说,这种服务外包产业扶贫的模式是大唐信服联合中央企业在贫困县共同践行社会责任的一种新探索。

近日,记者在大唐融合(合水)科技服务公司采访时,该公司“中移在线”项目开始试运营,120名新员工正式进入工作状态。2019年该公司合水基地首期已建成物理坐席500个,可在本地解决800至1000人就业,公司优先聘用建档立卡贫困户、退役军人、残疾人等务工人群,目前已上岗员工达138人。公司充分发挥自身产业特色,结合合水县人力资源优势,广泛吸纳贫困户和当地青年就近就业,探索出了一条新兴科技产业助力地方经济发展的新模式。

据了解,大唐融合(合水)科技服务公司成立于2019年2月,此前,经国家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的大力引荐,在落实招商引资优惠政策的基础上,中国信息通信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旗下的大唐融合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决定在合水县设立服务外包基地,大唐融合(合水)科技服务公司应运而生。

家住合水县何家畔镇郭家庄行政村的赵丽是6月份入职的新员工。曾在兰州从事物流行业的她告诉记者,在大唐融合(合水)科技服务公司上班以来,她和家人深切感受到新兴科技产业带来的好处,“以前在外打工,除去房租、生活花费,月月收入见空。回来后薪酬比以前高,离家也近了。每月工资收入除了自己生活,还能贴补父母,家庭生活水平显著提高。”赵丽说,回来就业让她觉得压力小,对生活更有信心。

(下转2版)

新闻推荐

走出大山放飞梦想

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张富贵“通过参加夏令营活动,深切感受到了祖国母亲的辉煌成就和家乡的巨大变化。”“我要把所见所闻...

合水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合水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遗失 声明2019-09-27 00:52
猜你喜欢:
评论:(大唐融合(合水)科技服务公司 新兴科技产业助力青年人家门口就业)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