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庆阳 今日正宁 今日华池 今日合水 今日宁县 今日庆城 今日镇原 今日环县
地方网 > 甘肃 > 庆阳市 > 今日合水 > 正文

给白衣天使的一封信

来源:陇东报 2020-04-17 00:44   https://www.yybnet.net/

合水县西华池小学四(1)班 白嘉懿

敬爱的叔叔阿姨们:

你们好!

当新春的钟声即将敲响的时候,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肺炎病毒,悄无声息地疯狂肆虐着神州大地。抗击疫情、刻不容缓,祖国拉响了抗击疫情的特急警报,警报就是命令,疫情就是集结号,防控就是责任。神州大地一片助威呐喊:中国加油、武汉加油!

敬爱的叔叔阿姨,新春佳节,本该是举国欢庆、举家团圆的日子,而你们却告别了亲人,告别了家乡,来到抗击疫情的第一线,英勇奋战,不断阻击着病毒的肆意侵略。

你们穿上厚厚的防护服,戴上口罩,举起紧握成拳头的右手,庄严宣誓“疫情不退我不退”,不离不弃、深情地保护着患者,不让病毒接近更多的人。而你们却一直紧紧地戴着口罩和护目镜,在脸上“化”下了深深的勒红的“压痕妆”。尽管有如此严密的防范,但可恶的病毒却无处不在,你们中有的人不幸染上了它,重病不醒,永远离开了我们、离开了深爱你们的家人。你们的离开,让祖国无比痛惜、让家人无比悲哀、让我们无比怀念!而你们却化悲痛为力量,毫不退缩坚守在抗疫一线。

敬爱的叔叔阿姨,我在电视上看见好多白衣天使“夫妻兵”,短短的距离却很少见面。疫情加大了距离,思念加深了亲情,虽然你们十分想念自己的家人、家人们也十分想念你们,可你们却无法见面。我衷心希望你们可以安安稳稳睡一觉、好好地吃一顿饭、与家人团团圆圆在一起。

敬爱的叔叔阿姨,你们不惧生死,是真正的勇士。你们像一座座巍峨的大山屹立前方,为我们守护着幸福安康;你们像一间间玉立的雨亭风雨无阻,为我们遮风挡雨;你们像一盏盏雪亮的路灯傲然挺立,为我们照亮生命道路的黑暗。

敬爱的叔叔阿姨,你们的爱心、你们的坚守,让抗击疫情的一线捷报频传。我坚信,不久之后我们就会摘下口罩,用微笑沐浴阳光,用双手拥抱阳光。

最后,祝你们早日凯旋归来!

此致

敬礼

白嘉懿

2020年3月26日

指导老师:王春萍

新闻推荐

产业引领 能人带头肉羊养殖成致富新引擎 ——探访宁县合水县农民专业合作社

新甘肃·甘肃农民报记者侯小宝近年来,庆阳市以“331+”产业扶贫模式为主导,大力发展现代肉羊产业。通过“龙头企业+合作社+...

合水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合水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给白衣天使的一封信)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