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庆阳 今日正宁 今日华池 今日合水 今日宁县 今日庆城 今日镇原 今日环县
地方网 > 甘肃 > 庆阳市 > 今日合水 > 正文

卢小亨赴合水县调研检查项目建设工作

来源:陇东报 2020-04-18 00:3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杜斌伟)4月16日,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卢小亨赴合水县调研检查项目建设工作。他强调,要始终把项目建设摆在突出位置,认真谋划,积极争取,全力推进,为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奠定坚实基础。

卢小亨首先来到吉岘现代矮化密植苹果标准化示范园,看到群众有的挖坑、有的栽苗、有的浇水,现场一派繁忙景象,他详细询问树苗来源和价格、群众务工收入、果园建设模式等情况。卢小亨说,苹果产业是合水县的主导产业,要在扩大规模的同时,加强果园管理,优化栽植模式,扩大农业保险覆盖面,有效防范化解农业风险,持续提升苹果产业效益。

大唐融合(合水)科技服务有限公司是合水县依托中央定点帮扶和东西部扶贫协作资源优势,引进的一家信息呼叫中心服务外包企业。卢小亨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谈,详细了解经营状况、业务范围情况,对公司吸纳就业、带动扶贫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大唐融合公司业务与数据信息产业发展高度契合,发展前景广阔,要进一步扩大业务范围,提升服务能力,吸纳带动就业,实现地企共赢发展。

在西华南街道路延伸工程和合水县教育中心建设现场,卢小亨强调,项目建设是拉动经济增长的重要引擎,要紧盯国家投资导向,用足用好地方专项债券政策,积极谋划申报项目,着力解决项目结构不优、体量不大、产业化项目少的问题。要全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两天的活一天干,两年的任务一年完,努力跑出发展“加速度”。要持续加强建筑领域安全监管,靠实建设、勘察、设计、施工、监理五方主体责任,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坚决遏制安全事故发生。

调研过程中,卢小亨还在庆城县赤城镇王庄村现场察看了陇东—山东±800千伏特高压直流外送工程换流站选址情况。

市政府秘书长左自刚一同调研。

新闻推荐

“五管齐下”治出新村 合水县北头村积极探索乡村治理新模式

本报记者黄飞“富”在产业、“美”在环境、“根”在文化、“好”在民风、“重”在管理——这是合水县段家集乡北头村在乡...

合水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合水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卢小亨赴合水县调研检查项目建设工作)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