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庆阳 今日正宁 今日华池 今日合水 今日宁县 今日庆城 今日镇原 今日环县
地方网 > 甘肃 > 庆阳市 > 今日合水 > 正文

甘肃省曝光10起欺诈骗保典型案例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2020-04-29 00:5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王耀)近日,省医疗保障局向社会曝光了10起欺诈骗取医疗保障基金典型案例。

据了解,去年以来,省医疗保障系统按照国家医疗保障局统一安排部署,深入开展打击欺诈骗取医疗保障基金专项治理,持续加大打击力度,依法依规从严从重查处了一批欺诈骗保案件,有效震慑了医保领域违法违规行为。

兰州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套取医保基金案:经查,兰州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存在串换项目收费、套项目收费、无医嘱收费、过度治疗、过度用药、低标准入院等严重违规行为,涉及违规基金40.58万元。医保部门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社会保险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相关规定,追回违规基金40.58万元,并处罚款62.03万元,合计102.61万元。

其他9起分别是武威市民勤县中西医结合医院欺诈骗保案;庆阳市合水县乐蟠医院违规收费、变相套取医保基金案;武威市惠仁中医院欺诈骗保案;兰州市城关区天地诊所违规刷卡套取医保基金案;嘉峪关市红十字长城医院违规套取医保基金案;白银市会宁县青江驿卫生院违规骗取医保基金案;张掖市中医医院套取医保基金案;平凉市崆峒区参保人夏某、庞某欺诈骗取医疗保障基金案;定西市通渭县医院职工郭某诈骗医保基金案。

新闻推荐

合水 湖羊养殖拓宽群众增收路

本报讯(记者何强通讯员贾自正)近年来,合水县立足本地优势资源,引导农民通过建办合作社,大力发展湖羊养殖,湖羊养殖产业已成为群...

合水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合水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甘肃省曝光10起欺诈骗保典型案例)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