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庆阳 今日正宁 今日华池 今日合水 今日宁县 今日庆城 今日镇原 今日环县
地方网 > 甘肃 > 庆阳市 > 今日合水 > 正文

合 水 严防“五一”期间“四风”反弹

来源:陇东报 2020-05-05 00:3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姚兵兵)近期,为进一步巩固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严防“四风”问题反弹回潮,以钉钉子精神打好作风建设持久战,合水县纪委监委采取发送廉洁短信、公开举报电话邮箱、开展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等措施,严防“四风”问题反弹,筑牢节日期间廉洁防线。

为让节日充满“廉”味,合水县纪委监委通过网络向全县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发送过节廉洁短信5000条,提醒全县各级严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过节不失节。通过县电视台、门户网站公布举报电话、邮箱,受理信访举报,多渠道收集公款吃喝、公款旅游、公车私用,借节日之机滥发津贴、补贴、奖金,收受管理和服务对象的电子红包、礼品、礼金、购物卡、有价证券、支付凭证和商业预付卡,大操大办婚丧喜庆事宜等问题线索,鼓励广大干部群众积极参与监督举报。通过召开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深刻剖析反面典型案例,强化对领导干部的早教育、早提醒,引导全县各级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切实强化警示教育作用。

据悉,该县纪委还将在节日期间通过明察暗访、随机抽查、突击检查等方式,紧盯重点部门和关键岗位,开展上下联动、全方位立体化的监督检查,对发现的问题严查快处,进一步深化巩固八项规定精神成果。

新闻推荐

“正气银行”扬正气

实习生王华本报记者丁艳2019年8月,合水县王昌寺村的“正气银行”开始运营。借鉴银行运作模式,“正气银行”将平日里百姓的...

合水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合水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合 水 严防“五一”期间“四风”反弹)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