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庆阳 今日正宁 今日华池 今日合水 今日宁县 今日庆城 今日镇原 今日环县
地方网 > 甘肃 > 庆阳市 > 今日合水 > 正文

庆阳市组团参加第二十一届中国·青海绿色发展投资贸易洽谈会

来源:陇东报 2020-07-29 00:4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李卉) 7月23日至26日, 第二十一届中国·青海绿色发展投资贸易洽谈会(简称第二十一届青洽会)在青海省西宁市举办。甘肃省组织各个市州商务系统及企业参会、参展。根据市政府安排,由市商务局分管领导带队、县(区)商务局及相关企业负责人20多人参加了青洽会。

本届青洽会紧扣“开放合作·绿色发展”主题,采取线上与线下结合、现实与网络同步的方式举办。展会地点位于青海国际会展中心。甘肃省参展商品主要以丝绸之路新工艺陶瓷、名酒等轻工艺术产品、文创产品、名优地理标志产品和特色农产品为主。

庆阳市参展商品主要包括亚麻籽油、黄花菜、庆阳系列小杂粮产品,庆阳香包、刺绣,古象地毯、挂毯、装饰毯、汽车坐垫等。为确保展品质量,市商务局对参展商品进行了严格把关。据统计,庆阳市参展企业现场销售1.88万元,订单销售8.38万元,签订合作意向2个。甘肃泽丰信诚农产品农民专业合作社与甘肃好食材农业服务有限公司达成购销协议;合水县淑珍香包刺绣公司与青海省新媒体协会达成了供销合作协议。

新闻推荐

合水县出实招支持供销社综合改革

本报讯(通讯员袁亚丽、魏逢)今年以来,按照《甘肃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做好全省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专项督查发现问题整改工作...

合水新闻,有家乡事,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合水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庆阳市组团参加第二十一届中国·青海绿色发展投资贸易洽谈会)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