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阳新闻 正宁新闻 华池新闻 合水新闻 宁县新闻 庆城新闻 镇原新闻 环县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庆阳市 > 华池新闻 > 正文

王咀子乡积极开展扫黑除恶摸排行动

来源:陇东报 2018-10-13 01:0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通讯员左红霞、左有章)近日,华池县王咀子乡党委在乡、村干部中选取46名骨干力量,将全乡37个村民小组和9个乡直机关单位的扫黑除恶任务责任到人,集中进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入户访查,宣传政策,调解矛盾,摸排线索。

行动中,工作人员对辖区涉毒、涉赌、邪教等重点部位人员、前科人员进行摸排,及时掌握其动态。目前,王咀子乡23名精神障碍患者、31名刑释解教人员、13名吸毒人员及6名社区矫正人员全部在控,思想动态正常。对辖区建筑工程、石油征地、交通运输等行业领域进行摸排,全面收集强揽工程、非法占地、收“保护费”、充当“保护伞”等重点线索,紧盯基层政权、操纵破坏基层换届选举、垄断农村资源、侵吞集体资产的黑恶势力和利用家族、宗族势力横行乡里、称霸一方的“村霸”等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线索,全力予以打击。对在商贸集市等场所欺行霸市、强买强卖、收保护费的市霸、行霸等黑恶势力和操纵、经营“黄赌毒”等违法犯罪活动的黑恶势力有针对性地开展线索摸排,精准予以打击,确保扫黑除恶工作出声威、出实效。

截至目前,全乡已摸排出矛盾纠纷8起,发现涉黑涉恶线索3件,已上报处置1件,上报待处理2件。

新闻推荐

华池林业总场南梁林场开展有害生物防治

本报讯(通讯员袁应泽、李睿霞)今年以来,华池林业总场南梁林场着重开展有害生物防治工作。先后安排护林人员在鼠害严重地块集...

华池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华池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王咀子乡积极开展扫黑除恶摸排行动)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