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阳新闻 正宁新闻 华池新闻 合水新闻 宁县新闻 庆城新闻 镇原新闻 环县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庆阳市 > 华池新闻 > 正文

池州旅游景区免费开放周活动收官

来源:池州日报 2019-01-11 08:1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唐馥娴)记者日前从市旅发委获悉,池州市组织开展的2018年“山水池州·圣境九华池州旅游景区免费开放周”活动完美收官。活动期间,全市28家A级景区对安徽全省16市常住居民及现不在安徽工作和生活的原安徽籍人员免费开放,共免费接待游客49.29万人,全市接待量较之往年同比增长18.6%,实现接待人数和旅游收入双双再创新高。

2018年6月,市政府紧紧抓住安徽省举行2018世界制造业大会和2018中国国际微商大会之机,在合肥市隆重举办了“2018池州旅游景区免费开放周新闻发布会暨池州旅游(合肥)推介会”,并分别在阜阳、亳州、淮北、淮南、蚌埠、宿州等地组织开展了“池州九华山旅游品牌皖北行”系列宣传。

据统计,“免费周”活动期间,九华山风景区共免费接待本省16市游客22.72万人次,其中主景区免费接待20.14万人次,地藏圣像景区前4周接待2.58万人次(因该景区后4周已全面对外免费开放),贵池区免费接待5.37万人次,东至县接待9.1万人次,石台县接待11.33万人次,青阳县接待0.78万人次。

此外,乡村休闲游、亲子游、研学游、水上项目等在“免费周”活动中备受青睐。其中,拥有全省唯一5D玻璃桥的醉山野景区一时成为最受游客欢迎的热门景区。

新闻推荐

华池县开展老干部 “助力脱贫攻坚”宣讲活动

本报讯(通讯员康玉兰、袁乾红)近日,华池县委老干局开展了老干部“助力脱贫攻坚”宣讲活动,组织两位退休干部赴南梁镇高台村,为...

华池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华池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池州旅游景区免费开放周活动收官)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