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庆阳 今日正宁 今日华池 今日合水 今日宁县 今日庆城 今日镇原 今日环县
地方网 > 甘肃 > 庆阳市 > 今日华池 > 正文

2019柳州房地产大数据与金融创新暨年中权威榜单发布会圆满举办 上半年柳州商品房交易面积190多万㎡

来源:南国今报 2019-07-31 16:00   https://www.yybnet.net/

相关领导嘉宾为活动启幕。 相关领导为获奖楼盘颁奖。 获奖代表合影。 获奖代表合影。 来宾们聆听易居·克而瑞房地产大数据。 易居·克而瑞广西区域副总经理韦凤仙用数据解析上半年柳州楼市。 扫一扫 了解更多情况获奖名单(部分)

今报记者蓝超君/文记者张存立/图

7月30日下午,“2019柳州房地产大数据与金融创新暨年中权威榜单发布会”在柳州莲花山庄(华池厅)举行。该发布会由广西日报传媒集团南国今报与易居·克而瑞共同举办,现场百余名房地产行业精英、金融行业精英以及相关学者参与活动。发布会以权威数据解码2019年上半年柳州楼市,以行业远见洞悉下半年柳州房地产市场发展趋势。

易居企业集团·克而瑞广西区域副总经理韦凤仙通过PPT展示,深入浅出地介绍并分析了柳州2019年上半年房地产市场现状,同时预测下半年楼市发展方向。在发布会现场还重磅公布了2019年上半年柳州楼市排行榜单,包括《2019年1-6月柳州房地产企业销售金额TOP20》《2019年1-6月柳州房地产企业销售面积TOP20》《2019年1-6月柳州商品房单盘销售金额TOP20》《2019年1-6月柳州商品房单盘销售面积TOP20》《2019年1-6月柳州商业销售金额TOP5》《2019年1-6月柳州办公销售金额TOP5》系列权威榜单。榜单的发布,为行业和购房者提供有力的数据参考。

从现场发布的数据看,2019年1-6月,柳州商品房交易金额为182.29亿元,同比增长了9%。其中,恒大集团广西公司以成交金额16.10亿元的成绩荣登榜首。绿城·杨柳郡项目以成交金额9.03亿元获得单个商品房项目销售金额第一名。

2019年1-6月,柳州商品房交易面积为190.16万㎡,同比增长了5%。其中,碧桂园柳州城市公司以销售面积16.65万㎡的成绩荣登榜首。红星新天地以成交面积12.69万㎡获得单个商品房项目销售面积第一名。

新闻推荐

华池县监委办理职务违法犯罪案4件5人

本报讯(通讯员封康康、杜青峰)近日,华池县公职人员李某某涉嫌贪污犯罪、挪用公款犯罪一案由县监委移送县检察院审查起诉。该...

华池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华池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2019柳州房地产大数据与金融创新暨年中权威榜单发布会圆满举办 上半年柳州商品房交易面积190多万㎡)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