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庆阳 今日正宁 今日华池 今日合水 今日宁县 今日庆城 今日镇原 今日环县
地方网 > 甘肃 > 庆阳市 > 今日华池 > 正文

2019柳州房地产大数据与金融创新暨年中权威榜单发布会圆满结束

来源:南国早报 2019-08-01 16:04   https://www.yybnet.net/

发布会现场。

南国早报记者苏津民

7月30日下午,由广西日报传媒集团南国今报与易居·克而瑞强强联合举办的“2019柳州房地产大数据与金融创新暨年中权威榜单发布会”,在柳州莲花山庄(华池厅)举行。现场百余名房地产行业精英、金融行业精英以及相关学者参与活动。发布会以权威数据解码2019上半年柳州楼市,以行业远见洞悉下半年柳州房地产市场发展趋势。

值得关注的是,在发布会现场还公布了2019年上半年柳州楼市排行榜单。包括《2019年1-6月柳州房地产企业销售金额TOP20》《2019年1-6月柳州房地产企业销售面积TOP20》、《2019年1-6月柳州商品房单盘销售金额TOP20》《2019年1-6月柳州商品房单盘销售面积TOP20》《2019年1-6月柳州商业销售金额TOP5》《2019年1-6月柳州办公销售金额TOP5》系列权威榜单。榜单的发布,为行业和购房者提供了有力的数据参考。

从现场发布的数据看,2019年1-6月,柳州商品房交易金额为182.29亿元,同比增长了9%。2019年1-6月,柳州商品房交易面积为190.16万㎡,同比增长了5%。

新闻推荐

蜀王府动物遗存佐证:古代成都人就爱吃兔儿肉

明代蜀王府宫墙基址。唐代邛窑青釉绿彩注壶明代宣德官窑青花大碗摩诃池沿岸的宋代卵石步道摩诃池隋代池岸护堤7月22日,成...

华池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华池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2019柳州房地产大数据与金融创新暨年中权威榜单发布会圆满结束)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