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庆阳 今日正宁 今日华池 今日合水 今日宁县 今日庆城 今日镇原 今日环县
地方网 > 甘肃 > 庆阳市 > 今日华池 > 正文

华池县人民法院公开开庭审理一起涉恶团伙犯罪案

来源:陇东报 2019-09-06 00:3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何海峰 通讯员袁天良) 9月4日,华池县人民法院公开开庭审理王志有、高玉峰、朱全君、王强、阎育宝、高越峰、康彦明、张奎武等人涉恶团伙犯罪一案。这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华池县第二起开庭审理的涉恶案件。

公诉机关指控,该8名被告人长期以暴力、威胁手段,在华池区域内多次实施持械伤害、非法拘禁、殴打他人、组织赌博并抽头渔利、抢劫、盗窃、暴力逼债、寻衅滋事等违法犯罪活动,形成恶势力团伙,为非作恶,欺压百姓,扰乱社会经济、生活秩序,造成较为恶劣的影响。其中,被告人王志有犯故意伤害罪、抢劫罪;被告人高玉峰犯故意伤害罪、非法拘禁罪、赌博罪;被告人朱全君犯非法拘禁罪、赌博罪、寻衅滋事罪;被告人王强犯故意伤害罪、赌博罪、盗窃罪;被告人高玉峰、张奎武、高越峰在缓刑考验期内发现漏罪;被告人阎育宝在刑罚执行完毕前发现漏罪,应依法追究其刑事责任。

庭审过程持续9小时,28名司法警察和公安特警参与了提押、值庭和安保。案件将择期宣判。

新闻推荐

华 池 助学贷款助力贫困学子圆梦

本报讯(通讯员张蕊娜)今年,华池县严格按照国家助学贷款程序,对前来办理助学贷款的学生及其监护人资格进行认真审查,做到公开公...

华池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华池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我的稿件剪贴本2019-09-05 00:31
猜你喜欢:
评论:(华池县人民法院公开开庭审理一起涉恶团伙犯罪案)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