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庆阳 今日正宁 今日华池 今日合水 今日宁县 今日庆城 今日镇原 今日环县
地方网 > 甘肃 > 庆阳市 > 今日华池 > 正文

华池县依托红色资源 厚培良好政治生态土壤

来源:陇东报 2019-11-20 00:4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张蕊娜)华池县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依托红色资源,加大红色引领,力求在思想建设上有实效,在制度建设上有成果,在政治文化上有突破。

华池县充分发挥革命老区优势,利用县内红色资源,组织各级党员干部赴南梁革命纪念馆,学习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在南梁的奋斗史,学习南梁精神的实质内涵,学习“两点一存”的重要历史地位,聆听革命后代、老党员、离退休老干部、专家学者讲述南梁革命斗争史、红色小故事,引导广大党员干部铭记革命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开展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鲜花、重温入党誓词、重读入党志愿书、纪念碑前讲党课、重走长征路等活动,促使党员干部在心灵上受到触动、精神上达到共鸣,真正让红色记忆流进干部血液,在灵魂深处受教育、受洗礼。

各级党组织利用主题党日,集体歌唱红色歌曲,集中观看红色题材影片和纪录片,集中力量编写《初心如炬》主题教育读本,厚植红色文化,展现红色成就,坚定红色信仰和理想信念。组织编纂红色廉政史、红色统计史、红色税务史、红色工商史等红色文献,进一步营造厚重的文化氛围,激发党员干部的爱国爱党情怀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新闻推荐

华池县推行协商民主管理 提升农村自治水平

文/图通讯员张蕊娜华池县紫坊畔乡刘坪村位于县城和南梁的中心地带,是原陇东地委旧址所在地,曾是南梁根据地物资储备、流通...

华池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华池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帮扶中的体育力量2019-11-06 14:41
猜你喜欢:
评论:(华池县依托红色资源 厚培良好政治生态土壤)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