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庆阳 今日正宁 今日华池 今日合水 今日宁县 今日庆城 今日镇原 今日环县
地方网 > 甘肃 > 庆阳市 > 今日华池 > 正文

4月26日,华池县恒烽中药材苗林有限公司组织工人进行金银花育苗栽培作业。

来源:陇东报 2020-04-27 00:45   https://www.yybnet.net/

4月26日,华池县恒烽中药材苗林有限公司组织工人进行金银花育苗栽培作业。

近年来,华池县按照“政府引导、企业带动、合作社经营、村集体参股”的发展思路,从扩大种植面积、优化产业布局、推广优良品种、健全发展机制、创新种植模式、规范栽培技术等方面发力,推动中药材产业延链升级、提质增效。今年,预计种植10万亩中药材,包括3个万亩种植片带和30个千亩示?

4月26日,华池县恒烽中药材苗林有限公司组织工人进行金银花育苗栽培作业。

近年来,华池县按照“政府引导、企业带动、合作社经营、村集体参股”的发展思路,从扩大种植面积、优化产业布局、推广优良品种、健全发展机制、创新种植模式、规范栽培技术等方面发力,推动中药材产业延链升级、提质增效。今年,预计种植10万亩中药材,包括3个万亩种植片带和30个千亩示范区。

本报记者 封康康摄

新闻推荐

讲政治保目标谋未来抓落实 奋力实现经济社会发展各项目标任务

(上接1版)卢小亨强调,对全市2019年工作要充分肯定,对面临的困难和挑战要有充分认识,对做好今年各项工作要有充足准备。华池县...

华池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华池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4月26日,华池县恒烽中药材苗林有限公司组织工人进行金银花育苗栽培作业。)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