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庆阳 今日正宁 今日华池 今日合水 今日宁县 今日庆城 今日镇原 今日环县
地方网 > 甘肃 > 庆阳市 > 今日华池 > 正文

华池县总工会党支部召开党员政治生日暨警示教育大会

来源:甘肃工人报 2020-08-03 08:1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

7月21日下午,华池县总工会党支部在庄严而有力的入党誓词中迎来了一次别开生面的党员大会——党员政治生日暨警示教育大会。通过为党员赠送政治生日贺卡和礼物、座谈交流、警示教育相结合的方式,进一步增强党支部全体党员的身份意识、纪律意识和宗旨意识,激励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热情,提升党支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会上,支部委员张志阳为全体党员赠送政治生日贺卡,同时将精心挑选的一套书籍(《中国通史》《苦难辉煌》《王蒙讲孔孟老庄》)作为“生日礼物”送给每一位党员。希望党员干部养成读书好学的习惯,在书本中了解中国历史和中国共产党的“苦难辉煌”,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更好地在本职岗位上履职尽责。

全体党员围绕党支部建设目前存在的问题和对策建议两方面开展座谈交流,逐一在会上进行了发言。大家实事求是、全面客观地指出党支部建设目前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为党支部今后的改进提升提供了参考依据。座谈结束后,参会党员每人现场手写递交“政治生日”感言一份,用质朴简短的语言表达了对党组织的感谢,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

会上还传达了7月6日全市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和7月17日全县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会议精神,组织全体党员再次学习《华池县党员干部作风“十条禁令”》和市委下发的《关于在修复净化党内政治生态工作中开展违规饮酒酗酒问题专项整治的通知》,并现场签订“华池县总工会党员干部遵守‘十条禁令’承诺书”。

最后,全体党员集体观看《贫县硕鼠》和《从政治明星到阶下囚》两部警示教育片。(程园强)

新闻推荐

“梅花”基层放异彩 助力文化再繁荣 省陇剧院“三区”人才支持计划走进陇东

梅花奖得主窦凤霞李超摄【本报讯】8日记者获悉,为使“三区”人才支持计划工作有效开展,甘肃省陇剧院派出由“梅花奖”得主...

华池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华池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华池县总工会党支部召开党员政治生日暨警示教育大会)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