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阳新闻 正宁新闻 华池新闻 合水新闻 宁县新闻 庆城新闻 镇原新闻 环县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庆阳市 > 环县新闻 > 正文

好作风迸发新活力 环县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工作侧记

来源:陇东报 2018-05-19 01:03   https://www.yybnet.net/

■陇东报/掌中庆阳记者陈建宗通讯员周永蔚

贫困面广,贫困程度深,作为全省的深度贫困县之一,环县脱贫攻坚任务重、时间紧,如何与全国同步脱贫?环县把发力点放在作风建设上,以作风转变改善发展环境……初夏时节,环县城乡处处吹拂着缕缕“清风”。

营商环境更优化

甘肃中盛农牧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肉羊养殖、屠宰、销售于一体的现代化大型企业。2016年12月,中盛羊业发展有限公司与环县政府签署协议,确定在环县筹建100万只肉羊屠宰加工及产业化项目。合同签订后,公司负责人王兴国开始准备资料,办理相关生产手续。

为了让中盛公司公司加快建设,尽早投产运营,养殖户早日受益,由县住建局牵头七部门成立联合工作组,按程序上门为企业办理土地、环评、规划、卫生等方面手续,使中盛公司以最快速度拿上了不动产证等证件。

“没想到,这样一个投资5亿多元的大项目,办理手续只用了不到一个月,以前在其他地方,最快也得三个月。”王兴国感慨地说。

该公司从签订合同、选址建厂到投产运营全过程的高效快捷,源于环县全力转变政府职能,优化经济发展环境,大刀阔斧对行政审批事项进行“瘦身手术”。

据了解,在推进“放管服”改革中,全县新增行政审批事项38项、取消行政审批事项125项、调整及合并行政审批事项207项,公布“最多跑一次”事项两批203项,32个行政审批职能部门全部在县行政服务中心设立办事窗口。

为民服务更周到

今年69岁的唐宗祥是合道镇瓦天沟村人,其老伴患有老年综合征卧床不起,他也行动不便,儿子在成都工作。为了让两位老人生活方便,2017年,儿子在环县西苑小区为老人购买了一套楼房。(下转2版)

新闻推荐

环县交警帮助2岁走失儿童找到家人

■陇东报/掌中庆阳实习生路世玲记者杨洋通讯员杨向华本报讯4月27日,一则“谁家孩子走丢了,希望大家抓紧扩散,家长看到请与交...

环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环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好作风迸发新活力 环县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工作侧记)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