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阳新闻 正宁新闻 华池新闻 合水新闻 宁县新闻 庆城新闻 镇原新闻 环县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庆阳市 > 环县新闻 > 正文

我的小书屋

来源:陇东报 2018-06-02 09:32   https://www.yybnet.net/

环县环城小学五(7)班万朝阳

我那一间小小的书屋,蕴含着我多少读书的梦啊,虽然它只有一个书柜,但它却给了我人生前进的马达。阅读一本好书,让你印象深刻,阅读一本好书,让你终生难忘,阅读一本好书,使你受益匪浅。

我的书屋内容丰富。里面有我爱看的《草房子》《细米》《封神演义》《水浒传》《杨家将》……大多数就是沈石溪、曹文轩的书籍。看到《水浒传》里的李逵、鲁智深、林冲充满英雄气概,使我恨不得一夜长大,参军握枪,驰骋疆场。翻开《老人与海》,让我感受到了老人圣地亚哥与鲨鱼生死搏斗的场景,他坚韧不屈,终于打败了鲨鱼。正如他所说的一个人可以被毁灭但决不可以被打败。再来看《草房子》主要写了主人公桑桑14岁时的遭遇,在面对病魔时他没有选择放弃而是勇敢地战胜病魔。打开《三国演义》发现诸葛亮的神机妙算,刘关张三兄弟的兄弟情深,曹操的雄才大略。但只可惜,三国的命运还是落在了司马家族手中,真可谓古今多少事都付笑谈中啊。

走进我的书屋,徜徉在书的海洋里,我的梦想有很多,也很宏大。既想当英雄,又想成为时代的佼佼者。但爸爸告诉我,只有扎实的学习,专心致志的做事,为人一丝不苟、诚实守信,才是迈向梦想的基础。我不会辜负爸爸的教诲,为实现自己的梦想努力学习,顽强拼搏。

(指导老师万欣)

新闻推荐

冯刚科学养鸡闯出富路

■陇东报/掌中庆阳记者焦敏龙近日,环县牧康牧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冯刚带着员工在养殖车间里忙活着,孵化机里整整齐齐码放...

环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环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好作风迸发新活力2018-05-19 01:03
评论:(我的小书屋)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