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阳新闻 正宁新闻 华池新闻 合水新闻 宁县新闻 庆城新闻 镇原新闻 环县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庆阳市 > 环县新闻 > 正文

庆阳市举行兰洽会招商引资项目推介会

来源:甘肃日报 2018-07-05 05:3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兰州7月4日讯(记者先朝阳)今天下午,庆阳市在兰州举行第24届兰洽会招商引资项目推介会,现场签约项目36个,签约金额124.85亿元。

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马世忠,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克恭,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余建出席推介会。省政协副主席、庆阳市委书记贠建民致辞。

此次签约的庆阳万达广场建设项目、西峰区碧桂园城市综合体项目、环县年加工18万吨乳制品(果制品)建设项目、华池县万只湖羊繁殖基地及20万吨玉米饲草仓储中心项目等涉及产业发展、城市建设、基础设施和民生改善等领域。庆阳市负责人表示,当前,庆阳正处于打基础与快发展的关键期、城镇化与工业化的突破期、整体脱贫与全面小康的攻坚期。随着一大批重大基础设施项目的加快建设,庆阳的发展优势将更加突出,开发潜力将集聚释放。庆阳将坚持以开放促发展,使庆阳的资源更好地与市场、技术、资本相结合,开拓好更广阔的合作领域。

新闻推荐

落实中央最新精神 夯实产业扶贫基础 推动脱贫攻坚工作取得实质性成效 孙伟出席会议

本报庆阳6月25日讯(记者吕宝林)6月24日至25日,全省产业扶贫现场推进会在庆阳召开。省委副书记、省长唐仁健讲话强调,要聚焦产...

环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环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庆阳市举行兰洽会招商引资项目推介会)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